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2月 29, 2014

【维权网19303】 湖南失地农民维权代表罗学海被政府殴打,住院治疗

(维权网信息员罗成报道)2014年12月28日,湖南株洲市天元区、马家河镇万丰社区停必组村,村民罗学海(联系手机:15173335146)向本网投诉说:他所在所的社区由于大力进行开发征地,社区农民赖以生存的良田被政府以低价征收。现社区农民无法生存,被征拆迁的农户无居住之所,过着漂泊流离的生活。

然而,社区领导干部,特别是以镇政府任命的社区党委书记为首的领导干部无视群众的呼声,无视国家的法律、法规,以个人的行为和私自发包各项过度、安置建设工程给无资质、无证照的在案后保释犯罪人员。

2014年12月6日下午,他作为失地农民维权代表,本着对社区农民及失地者负责的态度,找社区领导及在建施工者理论,要求他们停止无合格的施工,然而遭到社区领导和镇派出所干警的无辜殴打,导致他至今在院治疗,使他身体多处受伤,受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