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月 26, 2015

世界公民: Re: 回复: 中国各方意见人士国是座谈会(曼谷会议)新闻公告

言论自由包括批评宪法的自由。

2015-01-25 11:29 GMT-05:00 张健 <jesusloveyou64@hotmail.fr>:
                既然很多朋友出来辟谣,核心是没有这个决议。核心是,除了对宪法第35条人民权利法案,应全民一致努力落实外。这个宪法三十五条是谁的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还是中华民国的宪法,还是美国欧洲或者澳洲日本香港的基本法。
                1.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三十五条,那前提你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合法性。才可以设计中国宪法三十五条的推动实施。本人发现宪法三十五条制定的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他的前提是同意和认定中国宪法的合法性,在坚持宪法基本原则基础上,三十五条才可以实施。
            宪法需要清楚的写着。
                 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成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指引下,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战胜许多艰难险阻而取得的。我国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国家的根本任务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集中力量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各族人民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不断完善社会主义的各项制度,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健全社会主义法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逐步实现工业、农业、国防和科学技术的现代化,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

          在我国,剥削阶级作为阶级已经消灭,但是阶级斗争还将在一定范围内长期存在。中国人民对敌视和破坏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国内外的敌对势力和敌对分子,必须进行斗争。

             宪法的第一条清楚的写着第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

  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破坏社会主义制度。

             那么在拥护中巩固序言和宪法前几条的基础上,中国在党领导下的言论自由,集会,出版等自由还是会有的 。

             问题,你们认为共同立场,三十五条法律的认知基础你们也同意吗。同意为什么,不同意,还解释什么。

        2.  诸位认为没有达成共识,请问什么时候公布刘晓波薄熙来看法。的问题。




紧急辟谣

不知何人为制造混乱,在广发邮箱群和网上发出了一个所谓"中国各方意见人士国是座谈会(曼谷会议)新闻公告"。完全是伪造。

座谈会的纪要,还在商榷中。会议进行顺利。达到的共识,除了对宪法第35条人民权利法案,应全民一致努力落实外,其他一切问题,都还是各自叙述,加深沟通了解。决无对薄熙来,对刘晓波有任何所谓共识。甚至很少提到。

此人造谣制造混乱,目的是阴险的。是蓄意陷害会议,特別陷害国内出来的会议参加者的。我们给予强烈的谴责,並就此紧急辟谣。

王希哲
草庵居士
2015年1月25日
xz7793@gmail.com

- 发送自我的Sony Xperia™智能手机



---- 刘希羽 编写 ----

中国各方意见人士国是座谈会(曼谷会议)新闻公告

来自中国大陆、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泰国、香港等地的中国各方意见人士在泰国首都曼谷聚集一堂,进行了三天(2015年1月21至23日)的国是座谈会(曼谷会议)。曼谷会议由左派民运人士王希哲、草庵居士召集和主持,出席者有:杨建利(公民力量领导人,美国),仲大军(北京大军智库公司主任,中国大陆),秋石客 (著名左派独立学者,中国大陆),项观奇 (莱茵中国文化学院院长,德国),冯胜平(著名独立学者,原民运人士,美国),李云云(网络意見人士,美國),张鹤慈(独立学者,澳大利亞),黄钟(独立学者,香港),方圆(中国工党名誉主席,澳大利亞),王鸿宾(商人,泰國)等。由于中国当局的惯常敏感和紧张,致使近十位国内意见人士被限制出境,未能出席会议。曼谷会议的组织者和出席着对此深表遗憾。

會議就中国各派宪政主张以及于此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交流和辩论,并对共同行动的可能性和具体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虽然出席者在众多问题上无法达成共识,大家本着开诚布公、求同存异的精神,对此次交流的价值给予充分肯定。

出席者一致认为,中国的民间左、中、右各派应该回归到根本问题上寻求共识,根本问题就是人的基本权利保障问题,社会分配不公的根源是公民政治权利分配不公和政府完全垄断政治空间。会议达成共识,选择两个影响中国政局和人心最大的案子--刘晓波案和薄熙来案--作为突破口联合展开人权工作。

出席者一致要求中国当局释放刘晓波。

出席者一致要求中国当局释放薄熙来。

曼谷会议开创了民间政治协商的先河,由此而形成的民间政治力量将成为在中国建立公平正义和谐社会不可缺少的因素。会议的组织者和出席者决心继续努力,扩大民间政治协商的范围和深度,形成真正的人民政治协商机制。

2015年 1月23日 曼谷

王希哲
(510)882-3594
laowang7793@gmail.com

草庵居士
(626)703-8886
figimei@gmail.com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争鸣平台" group.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and stop receiving emails from it, send an email to zhengmingpingta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争鸣平台" group.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and stop receiving emails from it, send an email to zhengmingpingta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公民世界" Google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ngminshij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shijie?hl=zh-CN
访问公民世界-佳值网 论坛:
访问 网址:http://np.oeea.
Follow推特: http://twitter.com/xiaoping0808/new-party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世界公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