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月 30, 2015

【维权网19499】 遭强迫失踪的传知行执行所长黄凯平今获释回家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5年1月28日中午1时,本网获悉:被强迫失踪了整整110天北京传知行执行所长黄凯平刚刚回到家中。具体情况将进一步落实。
北京传知行执行所长黄凯平于2014年10月10日被北京警方带走,被强迫失踪了整整110天。期间家属未接到任何法律文书,不知关押地点律师无法会见。

刚才,张磊律师和黄凯平通了电话,张磊律师微信里介绍说:"1月28日,中午十二点半,接到电话,黄:青石兄,感谢你!我:凯平你到家了,好!你怎么样?黄:感谢党国不杀之恩。我:哈哈,听到你这样说,这样的声音感觉你状态不错,那我就放心了,你身体怎么样?黄:不知道,要检查才知道。我:那你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这一百多天他们把你弄到哪儿去了?黄:不知道,黑头套进,黑头套出。我:有没有对你实施酷刑?黄:(沉默两秒钟)现在不说这个,你懂的。我:好,你好好调养一下身体和精神。"
现在此案相关人员还有传知行创始人郭玉闪、行政主管何正军、学者寇延丁尚未释放,本网呼吁当局立即放人,让他们回家过年。对未释放人员,本网将持续关注。


本网相关黄凯平强迫失踪的报道链接:

传知行黄凯平遭强迫失踪三个多月 仍无下落

传知行黄凯平被北京公安带走第50天 其家属至今未收到任何法律文书

北京传知行负责人黄凯平遭遇强迫失踪第五天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