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27, 2015

【维权网19699】 唐荆陵致联合国“任意羁押工作小组”的感谢信

刘正清律师之说明:今天下午在会见唐荆陵律师时,当他得知联合国"任意羁押工作小组"对其案关注并作出裁决意见之后,特向我口授感谢信并授权我对外公布,特此说明!  刘正清  2015年2月26日

首先感谢联合国"任意羁押工作小组"对本案的关注并作出裁决意见!我本人作为一个长期从事人权事业的工作者,无论是在10多年的工作当中,还是在最近被无辜拘禁达9个多月的监狱生活中,都已深切地感受到中国人权问题的广泛性和紧迫性。

以联合国"任意羁押工作小组"为代表的国际人权保护力量对中国人权事业的关注就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一个自由、民主和开放的中国才是构成世界和平与稳定的重要基石,在最近的两年中,国内诸多的重要民主和人权活动人士纷纷入狱,如果国际人权保护进步力量对这一状况持可悲的绥靖态度,这未尝不是给人类带来噩梦的开始!希望各进步力量借针对我案关注的契机,更广泛地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

在当前恐怖主义猖獗,自由不断受到侵蚀的背景下,无疑是通往建设更美好人类的契机,我很荣幸能与诸位一同战斗!

唐荆陵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