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9, 2015

請發表、轉載——金观砚:中共政权乱象及非法执政之解析

金观砚:中共政权乱象及非法执政之解析


最近人权观察组织发布了调查报告揭露中国公安部门系统性地对拘押人员及犯人实施酷刑,美国国务院又颁布了国家人权报告,其中揭露中国的人权状况恶化的事实。对此,中共宣传部门及官方发言人指责这一切都不符合事实,并拿出一份所谓的报告,收集美国媒体报道的一些违法事件作为美国官方违反人权的证据。在此,本文将用法律分析的方法来揭示中共侵害人权和滥用权力为系统性的政策性的窃国篡权,为非法政权延续其非法统治所必然执行的政治和法律策略。

首先看中国公安部门的系统性的酷刑政策:

民主国家执法(行政)立法司法三权分立,中国至今没搞明三权关系,公检法为一体纯属系统的政府滥权,侵害公民权利。在民主国家,"公"属行政执行部门,无权审讯;"检"属于负责司法的行政部门;"法"属于独立的权力分支——司法,负责庭审及判决。在中国,公安滥司法之权,私行审讯及录口供之职,为酷刑之根源。

若公安不被驱逐出司法部门,任何反酷刑的行政管理和法律都无法清除酷刑问题,因为中国公安不刑讯逼供(即酷刑)根本就不懂怎样破案。说白了,就是一群白痴。民主国家的公安必须在不接触在押人士的前提下,自寻证据,就是为了避免酷刑。中国公安为何与黑社会混为一体?因为他们都是流氓共狗,不懂侦查。

其次考察中国的权力机关的"三权"结构:

表面上中国人大为最高立法机构,但人大代表连办公室都没有,与行政部门配套的委员会也没有,议案无法经专业委员会辩论审议,任何议案都无公开听证辩论,更无听证会的文件档案与实时转播,居然是提案人直接拿到人大宣读,代表学习提案,然后举手。
这就是伪立法机构、伪政权部门。

表面上中国也有最高司法机关,但法院的庭审在公安完成审讯和口供之后,且公安审讯不公开,不仅可系统地对被告施以酷刑,更无法自证其证据的来源的独立性,因证据是基于被告的口供。因此证据根本不合法,同时法官的任免由集权者控制,判案只能按照集权者意志,根本没有独立宣判的可能性,自然不可能公正

表面上中国有最高行政机构——国务院,但它只是集权者——中共总书记的跟班,它没有独立的行政权,不能独立管理内政外交,更无军权,因此,这个机构最多不过能算上瘸腿"内阁",完全没有独立的行政能力。因此,最终形式上的行政司法立法部门实际上全部都没有独立的权力,权力只在中共总书记手上。


最后看看中国的权力究竟如何非法集中在一人之手:

中共的宪法所确定的行政、立法、司法最高机构全都是骗人的,让人以为有最高的权力机关,其实每一个权力分支都不独立,只有中共总书记兼军委主席一人掌权。全国13亿人被一人统治。中共宪法就是一部伪宪法、欺骗人民的宪法,一切权力并不如宪法所说属于人民,而只属于中共总书记兼军委主席。它就是一骗子。

问题在于中共的总书记是中共党员的总书记,不是我的总书记,我不是党员,凭什么13亿中非党员全部必须受控于中共的总书记。问题是中共作为一个党派没有资格获得国家的权力。这个国家,总书记这个职位根本就是窃国篡权者。这个职位必须从国家权力体系中退出,军队统帅归由行政。否则党不是党,国不是国。

中共总书记可以说他同时兼任国家主席,但根据中共宪法,国家主席即非最高行政权力人又非最高立法权力人更非最高司法权力人,那么,根据宪法国家主席则应该是一个虚位,作为国家的象征,它不应掌握任何实际的权力,否则,这个职位即是违反宪法。也就是说,即使按照中共现有伪宪法,国家主席掌权也属违宪

总之,中共总书记兼军委主席兼国家主席这样一个"三位一体"的职位即便按照中共制定的宪法来说,也是违反它的宪法的。

这个类似于王朝帝国的皇帝的位置根本不应该在今天的中国存在,它缺乏存在的法律依据,即使这样的法律体系是伪法律体系,不体现社会契约也不体现民主的任何特征。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AZKMYb5A%3D-Tp-Un%2BTFM%3DCg-SMjUVXXAu_8Hs3XkirQzWWR%3D%3Dg%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