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12月 15, 2015

【维权网21620】 上海访民孙洪琴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诉状,被天安门分局警方行政拘留10天

(维权网信息员龚为民报道)2015年12月14日,本网获悉:诉控无门的上海访民孙洪琴本月7日下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手举血泪控诉状,被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分局警方抓获后行政拘留10天。其病危中的母亲在北京天坛医院急诊留观室6床,无人照顾,随时有含冤离世的危险。

孙洪琴为了能让母亲有一套动迁安置房,她于2015年10月21日陪同88岁高龄且无法进食靠输液维持生命的母亲吴根娣从上海千里迢迢到北京上访。孙洪琴希望上海市政府、闸北区政府给母亲一套动迁安置房,让老人有尊严地在自己家里离开这个苦难的人世。到了北京,母女俩途经中南海被截,送久敬庄黑监狱关押。当天晚上10时许,吴根娣呕吐,救护车送医院。10月22日凌晨3点多,吴根娣病情恶化,突发吐血、昏迷后转送北京天坛医院抢救,至今仍在病危中。

孙洪琴的母亲原有房子位于上海市中心地带,从最繁华的南京路步行街走到家只需20分钟,是拥有国有土地使用权的私房。该房子遭公权力强拆已整整6年,没有得到一分钱的补偿和一个平方米的动迁安置房。

孙洪琴想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在2013年两会中外记者招待会上两次强调:"假如你在地方见不到阳光,请你到北京来,中南海的大门永远向你打开。"

孙洪琴信以为真,于2015年10月26日起,天天去中南海欲向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共高官诉冤情,希望能让母亲得到一套动迁安置房,让母亲在自己的家里有尊严地走完最后几步人生之路。孙洪琴到了中南海,连中南海的门口都不让进。她被带进警车送府右街派出所,后再送久敬庄黑监狱临时关押,天天如此。

2015年11月1日开始,孙洪琴天天到邮局给中共高官习近平、舒晓琴寄信,共寄了34封挂号信,信件有去无回、石沉海底。

孙洪琴:18939958679

相关报道链接:
上海维权人士迎接向两会递交请愿书被拘留的孙洪琴(图)

上海维权公民孙洪琴第六次向中央巡视组求救,被赶出门睡马路(图)
 
上海访民孙洪琴在京上访被警察带走

上海访民孙洪琴连续2次被行政拘留(图)

上海维权访民孙洪琴和88岁患脑萎缩母亲无家可归 (图)

北京两会即将召开上海维权人士孙洪琴被关黑监狱(图)

上海访民孙洪琴母女遭迫害无法生存闸北区政府信访办内打吊针等答复(图)
因93阅兵被关黑监狱 上海公民孙洪琴发出质问——现在谁是法西斯?

上海88岁老妇人吴根娣为生存权的最后抗争(图)

上海访民孙洪琴去中南海找习近平诉冤情和寄信被拘留7日 88岁老母亲急诊室内无人看护(图)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5/11/7.html

"国家宪法日"上海访民孙洪琴在天安门前呼喊:哪里有宪法? 被警察带走(图)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