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12月 29, 2015

【维权网21697】 上海人权捍卫者拉横幅抗议中共当局世界各地四处撒钱、枉顾国内民生、环境

(维权网信息员龚为民报道)2015年12月28日,本网获悉:上海人权捍卫者魏勤、张平、颜秀英、耿大庆冒着被抓被坐牢的风险上街拉写有"有钱对外大撒币,没钱治霾顾民生"的横幅,强烈抗议中共当局在世界各地四处大把撒钱,而没钱治理自己国内的极其严重的雾霾污染,全然不顾民众的生存环境。

近年来在中国大部分地区经常被严重的雾霾笼罩,空气PM2.5含量经常爆表,PM2.5会强烈伤害肺,引发呼吸系统癌变。长期以来,各地空气质量极度恶化,政府却没有有效措施治理,无所作为。而人民又没有免费医疗。人民天天呼吸毒气,病了还要全家凑钱治病。而政府却疯狂地几十亿、上百亿美元在世界各地散钱,让人匪夷所思!真不知道,中共当局把中国人民当成什么了?!

因此,魏勤、张平、颜秀英、耿大庆强烈呼吁:立即停止外援,切实治理雾霾,保障民生、免费医疗!

魏勤:13661481786、张平:13621601528、颜秀英:18916134088、耿大庆:18221124727。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