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08, 2016

【维权网22662】 在京湖北维权公民徐彩虹遭半夜查身份证莫名失踪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6月1日星期三:本网最新信息,据在京湖北维权公民徐彩虹的丈夫何斌来电称:今日(5月31日)凌晨一点多,十几名自称警察的人砸门查我夫妇的身份证,以一句:这照片像……。未亮证及出任何手续,就将徐彩虹带往北京市大栅栏派出所,事后却莫名失踪,不知确切关押地点!

早上我们到派出所,他们开始说没抓人、不知道,后又说人不在了,被西城分局带走。我们又马不停蹄赶往西城分局、治安支队,并向西城看守所、预审处、法制处等处找寻找、询问,均被告知查无此人,直到下午5点左右派出所副所长来到我家的店里,我再询问,他才说人现已不在西城,又转到了丰台分局,但具体情况并不十分清楚,要我再行了解。

至此,我的妻子徐彩虹,一个大活人被他们就像击鼓传花般传得不知具体在哪儿了!

我与徐彩虹被当局迫害得至今无子女,两人相依为命,开了一小店,却屡遭骚扰,让人不得安宁。在地方生活不安全,在帝都生活不安宁。眼见至爱被他们警方传得无影无踪,杨佳与范华培那种胸中气满的感觉我越来越能体会出各中滋味……

何斌

2016年5月31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