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6月 26, 2016

[期待民主中国:1893] Re: 黑云翻卷 长天无言

深谢叶宁先生及各位好友:

无论费良勇先生是出于什么原因、什么背景、什么目的、什么动力发起的这场旷日持久、铺天盖地、狂轰滥炸、伤及无辜的攻击,并毫不顾惜举步维艰的中国民主运动,对其我唯有悲悯。任何理由都不足以解释他的疯狂、自毁和对民运的巨大破坏,而且似乎任何办法都无法阻止他的疯狂和自毁。

2012年10月布达佩斯民阵改选之前,他做了九年民阵主席,我做了他九年的副主席。现在他用如此污秽、恶毒、下流、无底线的谎言持续攻击我,投入如此大的力量到处污蔑、攻击、诽谤和捣乱、破坏我从事的民运、人权、外交、人道救助等工作,只会有一个结果,就是他的自我毁灭,当然同时使得民运受损。

2012年10月改选之后,他拒绝移交民阵的任何东西给新的总部,包括网站、档案、名录、账目、分支部机构、外联关系等等所有一切;他甚至扣押国际会议邀请函,隐瞒所有人,偷偷派他的未婚子的母亲去出席,会后拒不向民阵和论坛通报。几年来我不愿意在外面说,因为那不仅仅是他的无德无耻,也是我的无能无奈,更是民阵和民运的污点和损伤。2013年10月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会议,他先是极尽捣乱破坏,后来居然把会议争取到的一万两千元美金资助,扣押至今,同时却连篇累牍造谣攻击我贪污了会议捐款。而费良勇在过去主办的所有会议都没有公布捐款和支出账目。

他在一系列攻击文章中无耻下流地指我在民运道路上27年的跋涉是靠色相上位。我请问:您费良勇出任民阵主席四届九年,我做了九年的副主席,不是民阵与会成员一人一票选举出来的吗?是你看在我色相私相授受的吗?请费良勇自己告诉大家,你是东西吗此种下流攻击,何其无耻。

我相信任何一位有基本理智和修养的人都应该看出费良勇的攻击文章的肮脏和邪恶。我仅举一例。他在最新的攻击文章中写道:"盛雪穿着轻佻,不久前在台湾开会时受到公开当面谴责。"费良勇要求出席台湾汉藏会议遭拒,却能够写出这样轻浮而直截了当的攻击文字,多么可鄙!

他的攻击手法和他的搭档朱女士完全一致,朱姓女在出席了几个我参与主办的汉藏会议和活动后,突然发难,持续攻击至今。她也曾用极其轻佻、色情、下流的文字描写我于2009年8月7日,在日内瓦出席尊者达赖喇嘛与全球华人代表会面时穿的衣服。那天我穿的是一件黄色过膝长礼服裙,外面搭配棕色长袖套衫。(附件11,暂时没有找到白天会议时的照片,这是那天晚上民运朋友在一起商议被费良勇分裂的民阵如何重合的问题。那次会议在场所有人签署了一份备忘录,原件可能在秦晋先生那里,大家同意推进民阵的重合,但后来遭到费良勇抵制而夭折。)

附件2至10是我2016年4月在台湾出席汉藏会议全程及会后离台每一天的穿着照片,请费良勇按照您发送攻击文章的范围发出。谢谢。

照片说明:

2016 0421 抵达会议酒店——见到从新西兰来的陈维健大哥,陈大哥和我热烈拥抱。某欺师霸母、无良无德之徒指控我在街头与非我夫婿的男性拥抱时间超过了男女授受不亲的界限,因此不再适宜继续担任民阵主席。有些朋友见到我会为此特意拥抱,以示对这种指控的不齿。

2016 0421 会议欢迎晚餐——与吴恩萍女士和陈维健先生在一起。

2016 0422 第一天会议1——薛伟兄在会议间拍下这张照片。

2016 0422 第一天会议2——会间休息时和达瓦及几位与会者合影。

2016 0423 第二天会议1——会间桑杰嘉为他的新书签名。

2016 0423 第二天会议2——在分组讨论会上发言。

2016 0424 第三天会议1——早餐时与德吉在一起。

2016 0424 第三天晚餐——与来自澳洲的冯崇义教授合影。

2016 0425 会后拜访台大——与几位朋友去拜访曾建元教授

2016 0426 台北机场——离开台湾

2009 0808 日内瓦汉藏会议


盛雪


附:一個「向死而生」的民族是不可征服的!

——台北「國際漢藏友好團体代表大會」側記

 

  由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主辦的題為「尋找共同點——國際漢藏友好團体代表大會」的2016漢藏會議於二_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在台北舉行,來自歐美、澳紐、香港、印度及台灣的中國學者、人權活動家、作家、民運人士、數位台灣立法委員、藏人等約100多人出席了會議。會議就「西藏的宗教文化和語文的保護」「西藏的人權与環境保護」「探索解決西藏問題的途徑」「中國的民族問題及民族政策」等議題展開了熱烈討論。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盛雪,以及潘晴、潘永忠、洛桑旺堆、張小剛、錢達、秦晉、李東澄等多名民陣總部理監事及成員應邀出席了大會。

  會議并有多個在台灣的人權、漢藏友好及學術團体參与協辦,并得到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的大力贊助。

  會議一開始,首先播放了達賴喇嘛尊者為這次大會的代表專門錄制的兩段錄像致詞,鼓勵大家以慈悲關怀的精神与智慧推動漢藏人民之間及世界人民之間的理解与和睦共處。

  在台灣新一屆立法院中位据第三大党的新興政党「時代力量」立委、被BBC譽為全球首位進入國會之重金屬歌手的林旭佐在內的台灣朝野多名政治人物到場致詞。其中,原住民裔民進党女立法委員Kolas Yotaka,以自己堅持用原住民拼寫姓名在議會注冊的例子現身說法,強調了大家聯手支持藏人維護自已民族語言文化及生存的必要性和緊迫性。

  大會用了兩個半天的議程進行專題報告,然后以一天半的時間分組深入討論、草擬,并由大會通過了共同宣言。民陣主席盛雪和出席大會的其他民陣成員全程參与了大會所有議程并在相關的討論中做出積极的貢獻。

  來自澳洲悉尼的民陣總部理事及民陣族群權益委員會委員潘晴在會議的首場演講中以「一個『向死而生』的民族是不可征服的!」為題做了專題報告,從個人對佛法教義理解的角度表達了對藏人反抗暴政之堅韌气概的崇敬及必胜的信念。他指出:「自2009年以來,在藏地內外已有150位藏人,以他們的血肉之軀點燃了追求自由的圣火!」「在藏民族的信仰中,「肉身雖死、靈魂不滅!」佛教「生死輪回」的生命价值觀,早已深深融入了這個民族的血液,如果這個雪域民族堅定地選擇了「不自由、勿宁死!」那么,在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任何一种力量可以征服!請中共不要忘乎所以,狂妄地認為擁有暴力就可以控制一切?」「祂是一個民族不屈的精神象征,從而拉開了二十一世紀爭取西藏自由反抗運動的序幕!因此,不必為西藏的未來永遠地悲哀下去,因為人類的良知、智慧和勇气,是因集体的記憶而存在和得以延續的。」

  在相關的討論中,民陣主席盛雪指出,西藏問題的結症及西藏嚴峻現狀的根源在于中共政權之「國家恐怖主義」的性質,中共對西藏實施的國家恐怖主義統治,中共的暴力維穩強力控制著西藏,當地充斥著政府實施的硬暴力、軟暴力、冷暴力、熱暴力、科技暴力、關怀暴力……。西藏問題只有在結束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統治的基礎上才有可能得到合理解決。盛雪還進一步指出,中共官僚体系早已在「涉藏領域」形成了盤根錯節的利益鏈,党政軍警中龐大的相關利益集團通過壓迫藏民、激化矛盾來寄生在源源不斷的維穩經費撥款上。盛雪在分組討論中強調,漢族知識分子積极傳播西藏真相,并倡導人權和民族自決權的認知等价值和原則非常重要,因為中國的制度改變不會直接帶來中國民眾對西藏權利的理解和尊重。

  曾任民陣副主席的秦晉認為:「今天西藏的處境和遭遇不可能永恒不變。西藏現狀的改變有賴于西藏以外的政治環境的變化,國際格局的變化。如果我們把西藏問題、中國民主化問題、國際格局演變有机地結合起來觀察,就可能看到這些問題的相互關聯。

  民陣總部監事會成員張小剛在討論中指出,無論是西藏的民族區域自治問題、語言權利問題、文化教育問題、宗教問題乃至資源環境等等問題,就体制上而言,根本障礙都在于中共的中央集權制。而且這些問題在藏區漢區都存在,從挑戰中央集權的角度提出解決之道,最容易在漢藏民眾之間引起共鳴,找到共同點。极權政權的本性就是控制一切,而民主政体的重要基石之一就是地方自治。一旦結束中央集權,實行民主制度,不論藏漢兩地未來是分是合,前述問題都可望迎刃而解。因此,就目前而言,民族區域高度自治、語言權利、本土文化教育、資源与環境保護等等訴求,都可以從地方自治、住民自決的角度進行推動;而宗教自由以及活佛轉世方面的問題,更是應從「政教分离」的高度,提出禁止政府干預宗教的原則。

  在大會期間,民陣主席盛雪和其他民陣成員還利用空余時間与台灣各界人士、藏人行政中央相關人士、人權團体以及兄弟民運組織等進行了廣泛的交流,就有關推動漢藏交流、推動中國大陸民主化轉型的新思路等問題進行細致的磋商。

 

——《縱覽中國》首發(http://www.chinainperspective.com/ArtShow.aspx?AID=120035)——





-----Original Message-----
From: 匡扶正义 Uphold Justice <uphold-justice@fdc64.de>
To: 匡扶正义 Uphold Justice <uphold-justice@fdc64.de>
Sent: Fri, Jun 24, 2016 8:51 pm
Subject: 费良勇: 关于盛雪问题的八点说明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