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月 21, 2018

【维权网26305】 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50多名被征地失地农民到曹路镇政府上访维权 要求“城保”平权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上午8:30分,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50多名被征地失地农民到曹路镇政府上访维权,被镇政府指派的治安巡逻挡住大门拒之门外。

失地农民只得在大门口外呼喊:"今天星期四是领导接待日,要求领导出来接待我们"。曹路镇政府装聋作哑不出来接待。

失地农民气愤地欲进入镇政府,他们被治安巡逻阻拦,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结果年老体弱的失地农民抗不过年轻力壮的治安巡逻。


据了解:这些是"镇保"失地农民,他们上访维权是为了要求与"城保"享受同等待遇。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