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1月 30, 2018

【维权网26349】 福建人权律师纪斯尊狱中身体情况危殆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年1月28日,本网获悉:福建人权律师纪斯尊狱中身体情况危殆,令人担忧。

据福州人权捍卫者庄磊先生消息:昨天(1月27日)林洪楠律师收到福建良心犯纪斯尊来信:因严重便血已于1月19日从莆田监狱转到福建省建新医院(监狱医院)外科住院,做胃镜、肠镜检查。两位代理人林洪楠律师和纪中久律师今天(1月28日)分别接到纪斯尊姐姐电话述说:监狱大队长等人1月25日到纪斯尊老家漳州,对家属说:"纪斯尊在监狱中高血压、糖尿病等严重,还有脑梗问题,便血疑有不良病情,已转入医院治疗"。从现有的消息我们认为纪斯尊在监狱期间病情非常严重。林洪楠律师安排明天(周一)前往医院会见。

对纪斯尊律师狱中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bj+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olihuabj@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molihuabj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