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6月 19, 2011

征求设立临时政府建设公告(包括国家名称)





征求设立临时政府建设公告(包括国家名称)




自本公告发帖日期起,有效建议回复期为(45天),期满之日起,不再接受任何有关国号更改包括国号建议书信。凡没有及时给我们博客留言的个人或党派请安心地加入临时政府或向临时政府登记,凡对我们不满的个人或任何党派,你可以不接受临时政府你也可以不理会临时政府,但不要给我们添乱。(老实说你可以继续骗老外的钱搞民主,但不要再继续欺骗中国难民的感情,更不要挑战中国难民的承受能力与智慧)

为什么我们要建立临时政府?

一 可以引导和聚合各路英雄,真实地接受任何公民的登记和护照发放。


二 汇聚乌合之众难免有智者,这些智者肩负的就是向世界陈述中国难民问题,或许打动这帮联合国的饭桶也好,或许失败也好,我们总算做了应该做的事。

三 是宣传的问题、统一主力问题,如果没有一个模拟的政府,任何一种运动都会松散下去。做到持之有恒,就必须相俯相依,这样就不会导致更多不必要牺牲,一小股力量或许会迷失方向也或许会被中共很快地消灭,

四 有了模拟政府就好比大家有了一个家,一可以培养更多政治意识的人,二可以更贴身地为广大有需要的人服务,好像现在的问题吧,国内难民如此多,他们很需要经济上的援助。

五 有了模拟政府,虽然没有国土,毕竟我们是在为人民而设立的,实事上也不会得到什么国际支持的,彼此都明白官官相护的问题。要不就不会有联合国了。

六 联合国是不会承认我们的问题,这是很黑的问题。但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有很多流亡的无国土政府组织了,这些问题是利益问题而已,并不是什么国际法例,如果按照正确的国际法,他们不也是在违反着吗,亲眼看着中国人民受苦受难,国际最基本的哪一行人权法又怎样解释,中国人民在这60年当中,天天有反人类的事件发生,联合国的法例在哪了。他们承认与不承认,就是我们要从中找国际法律辩驳的缺口。

七 联合国还有一条法律是保障各国国土问题的法令,然而侵犯与首先发起的战争事件就从来没有停过,军事恐吓更没有停过,难道这是国际法所允许的吗。

九 我之所以希望有这个临时政府的出现并不是马上要求联合国承认,我们只是借用这个国号来陈述而已。看今天的中国什么民主党又或**党,一事无成简直叫人耻笑。我记得联合国将台湾政府飞出来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这联合国只不过是一个狗官们的最高温室了。

十 有关抗共救国军的问题,实事上我们将会使用很暴力的手段来反抗中共,但是从另外的角度来看,虽然我们属于这个模拟政府的一个军事组织,但是这些暴力是我们做的,并不是模拟政府人员在做,那么日后各方的反对力量就只会指向我们而不是政府,如果没有模拟政府,这种追讨的力量很快就将抗共救国军分解,结果国家就会回到民国混战的年代。在此请大家记住中国的历史,能相克的时候就是国家太平,无法相克的时候就是杀戮。这就是战争与民主的同等意义。

十一 这个模拟政府的存在,抗共救国军的存在,前者我们可以研究,后者我们目前的内部信息是绝对保密的,至于我们怎样怎样,时间会证明我们在做着什么,不过我们依然不能洋洋得意地分享今天所发生的事。我们只求大家共同起草一份模拟政府的公告。同时希望我们所做的事能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真正的尊严,也希望中国真正走向民主而不是军阀混战。一句话不要让我们的血白流,更不能让百姓彷徨不可终日。其他那些机会主义者就懒得包括。这里只能全靠模拟政府的存在。

十二 建立各国办事处,一方面向联合国陈述我们中国人民的遭遇,一方面设立人道求援小组,向内地救援。

十四 设立身份证与护照制作与发放机构,实事上我们所有的中国人都是难民,有没有真正为难民着想的国际世界一目了然。但愿还有一部分国家为我们的难民着想吧。同时希望手持我们的护照能顺利地离开那个不是人活的地方。

十五 为手持我们护照的难民给予经济援助和劳工安排。

建立临时政府后,有利于公民登记和日后清算,比如目前的那个过渡政府,有公民登记这一栏,但这只是意淫的一种,既无国际的公认,也何无对公民任何身份证明,那么身在海外的那些无法得到护照的中国公民呢,为什么我们不为他们做点实事呢,有了临时政府的国号,我们就可以完善外交,军事,驻外办事处,这样也可以帮助哪些正在迫害中的海内外中国难民。


比如杨建利这一股国际歌唱家,天天和联合国合奏,实在中所有中国难民收益有多少呢,不碍是一个骗局。

谢万军,心中一直害怕其他组织跑在他的头上,这等心胸能做大事吗。

刘刚,天天在抬着六四的牌匾唱单身赴会的戏子,这等事件能给中共造成压力么。

张建天天在找时机革命,结果一股有火势的力量全在散沙之中。

王军涛有头没脑,建议将这几十年的斗嘴皮行动应该抛在脑后才是,本人承认他应该有号召力的,但是却走的是没有敌人论,就算你没有敌人,敌人也不会可怜你,只要你在国内出现你的后果还是颠覆国家的罪名,以其一死不如轰轰烈烈地死一次。

总之天天看这些无厘头的游戏真他妈的混帐。本人智慧有限,请大家共同倡议拟定一份完美的国名公开建议书吧。至于这个建议书附带未来的公民登记,寻求国际支持,派驻海外各国办事处,统一宣传,诚邀志愿为临时政府效力的,来不来不是问题,记住一句假如有幸我们成功了,请不要妒忌或从中作乱就足矣。
只要我们有国际的经济支持,我们就可以大力地发挥,至于抗共救国军暂时不需要任何经济援助,只要将这笔钱用在扩大革命力量和身份证、护照的制作就好。

我们的军事组织很完善,但是如果没有临时政府作后盾的话,未来的中国所面临的并不是军阀混战而是内讧,只要有广大的民众来认识未来的新政府,我想日后的顽固派会收敛一些。

除了公民登记之外,我们希望还有做实事的党派作登记,对于那些没有作为的党派,请临时政府取消吧。

应该说我也说了,不应该说的我也说了,不该得罪的我也得罪了,敬请大家海涵,愿意与临时政府同在的请帮忙宣传,不愿意看的就离我们远点。


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http://molihuazh.blogspot.com/
中国茉莉花革命内部信息站http://kanggongjiuguojun.blogspot.com/
抗共救国军http://molihuazh02.blogspot.com/

本人出于激荡之作,有关修改的地方请及时提出,修改日期为15天。如果这15天内没有收到任何修改的建议,本公告就是正式征求设立临时政府建设公告。

2011年6月18日开始期待公告修改时间 截至2011年6月25日止
2011年6月25日为正式公告计时 2011年7月25日截止一切由我们说了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