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24, 2011

成立中華聯邦共和國政府公告

希望每一位看過本篇之後都可以一起參與我們的政府-中華聯邦共和國政府的建立!

關於爲什麽是聯邦制,我在關於國家名稱的文章中已經寫過,在此不再談論~
首先,先說說我們爲什麽要建立這樣一個政府:
因為如果沒有政府的話,我們將永遠都是"草頭軍";難登大雅之堂~而且如果沒有一個像樣的政府,我們長期以往也會缺少真正的領導核心,這樣的話,就會真的和土匪沒有什麽區別~
建立政府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必須要有政府以及其下屬機構,才能高效和準確無誤的實行我們的政治主張和法制效力~光是一大群人喊著"民主,民主!"是不夠的,我們必需需要一個健全的政府機構去實行它!

政府成立之後,應運而生的應該是國會,早期處在革命階段,就先不要實行參眾兩院制~只有一個國會就夠了.
其二,要頒佈一部憲法~在早期不用特別完善,只要有大的方針就好~美國的案例式法律就很適合中國(這裡的中國指的是我們的中國,與共匪無關),即案例發生時通過解決辦法來制定相應的法律條文,這樣法律會很細緻,而且也會更加人性化~
其三,建立一個有效的並且終於人民忠於國家的監督機構~可以對高層進行制約和管束~而且監督機構和法律機構應該是脫離政府而獨立存在的,故,應該是司法獨立制!

有了以上三條,一個政府基本就等於建立了,之後,還要有財政機構,管理政府的支出收入,外界的募捐和人民的稅款~
安全機構,在早期主要的任務是清除潛伏的敵人,即中共的敵特,還要在安全機構下建立健全的情報收集機構!!
軍事部門,管理進行武裝革命的軍隊或是暗殺人員~並對地區的軍事分部進行統一管理(各地區可以獨立制定適合當地的反抗計劃,只有在最後總攻時才會匯合在一起.這裡的慣例指的是分析情報和在戰時做出支援或是軍隊跨省調配的工作)~
外交機構,和外國進行聯絡和建交~爭取政府的國際地位和國際援助~並和敵對的共匪政府展開外交攻勢~
其它的機構諸如商業部門,農業部門或是教育機構等等,可以隨著革命的進行和解放地區的擴大而逐漸完善~~

這樣,所有熱愛自由的中國人,就會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園-中華聯邦共和國~
並且也有了可以給自己提供保護的民主自由的國家政府和軍隊~等中國所有土地都成為中華聯邦共和國的國土之時~就是我們得到自由解放的那一天!!

所以,我懇請各位,無論是誰,只要是真正的民主人士,大家都參與進政府的建立和憲法的制定!
為中華聯邦共和國早日復興中華而努力!!!

事不宜遲,大家快快火速討論吧!!!我有Gtalk和Gmail,還有博客,Google的,我們來一起商討方案吧!!!!
也只有有了政府,我們才可以統計國民的資料,才有權利發放護照!

                                             興亞黨:咔咔閣下

molihuazh@gmail.com提供以下参考
建立一个完善的国家机构有利于推翻中共政权后的平稳过渡,革命成功之日,正好是我们要推行国家总统竞选的开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国家权力交接和社会安全。
目前有关政府部门的设立还有赖于广大智慧者参与和支持,作为中华子后人的一员,我们希望所有华人都要担负着这个大任,为了国家尊严,更为我们的同胞,我们必须无条件地支持这个民主与自由的政府筹建。
有了国家机构我们不等于国家领导人更不是什么皇帝,我们希望所有爱国爱民的志士加入这个政府的部门建设。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就手携手齐造新中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