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6月 23, 2011

成都新繁鎮出動民兵暴力徵地(組圖)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 2011年6月22日,新繁鎮金龍7社農民井永江家4畝多綠綠蔥蔥的玉米喜逢甘露的笑顏還沒退去,卻遭到了滅頂之災。





(當事人提供)

據天網成都訊,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消息:2011年6月16日上午,成都市新都新繁鎮政府出動大批民兵,暴力搶占金龍7社農民土地。



據農民井永江講,今8點過,新繁鎮政府七八十人帶著防暴盾牌及大型裝載機,浩浩蕩蕩開到他家地裡。



當時,他與愛人正給玉米施肥。來人不容分說,七八人將井永江像捉小雞一樣抬到離承包地十幾米地方,強制壓在地溝裡睡下,與此同時,他愛人汪忠瓊享受同樣待遇,不過,她被抬到離承包地幾十米的地方,筆者見時,她被扭傷的手是烏黑斑斑,滿身的泥土,不發聲,還以為她是泥人。二個多小時後,玉米被推完了,圍牆也修起來了。他們夫婦也才被釋放從地裡爬起來。



隨後,井永江報110,警察來後說,無能為力,只有找政府。

井永江女兒給“成都晚報”求助,無法接通,給“成都商報”求助,一聽是政府搶地,沒等說完,馬上說,你們找政府吧,匆匆挂機。井永江急匆匆跑到政府,書記和鎮長都說,沒法解決,你們直接去告。



叫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整個過程全家沒有哭過一滴眼淚,憤怒的眼光、立得筆直的頭髮是他們唯一的表徵。因為兩年來他們已哭乾了眼淚,反應、求遍了該找的有關部門及領導。

事情原由還得從2009年8年27號說起。



那時政府草草來宣布,叫我們幾個村不能種地了,種地違法。家裡的房子也都要拆遷,宅基地充公。至於土地是被徵用或租用,井永江跑了近兩年,官員們也沒有說清楚,更不要說給你看相關文件。



2010 年5月5號開始,政府委託的拆遷公司動手拆房了。由於賠償過低,生活無保障, 井永江一家到2010年6月19日前沒有簽拆遷協議。



於是晚上、白天都有大批不明身份的人砸房子及門窗,恐嚇辱罵成家常便飯。更有井永江為逃避他們,被扭傷腳至今未癒,女兒被惱怒的工作人員打翻水壺的開水燙傷半年才愈。



2010年6月19日乘井永江戶主不在,再騙走其妻。新繁鎮政府幾十人帶著大型裝載機, 在上百人的圍觀下將他家房子夷為平地。房子沒了,於是乎,在威逼強迫下當天簽了拆遷協議。



2010年6年19日以來, 井永江一家靠在外租房度日,政府僅提供每人每月150元的過度費。井永江全家4畝多、做經濟作物年收入均2萬以上的土地沒了,政府承諾的社保一年之內辦好也沒有著落,井永江不服,四處上訪,2011年3月政府才付了10080青苗補償費。



井永江全家生活質量嚴重下降,問題沒有解決,土地也至今荒蕪,於是去年冬,井永江全家在自己30年承包期的土地上種上小麥。



2011年4月20日在被政府派來的人員威嚇後,4月27日政府派來人員搶割掉幾分地的快成熟的小麥,儘管如此,他家還是收了些小麥。收小麥後,他家又種上了玉米。於是到今天玉米慘遭毒手……。



據筆者觀察,幾個生產隊幾百畝地幾乎都用著房地產開發,而開發商也是多家,自己圈著自己的土地,有的是高樓已成,等待出售,有的是圈上,絲毫未動,雜草遍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