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6月 21, 2011

港媒:中共抱緊獨裁 等待炸彈!

【新唐人2011年6月20日訊】大陸江西撫州爆炸案的硝煙未散,天津市政府在6月10日上午又遭炸彈襲擊,中國民眾以炸彈反抗暴政已經不是孤例。香港《蘋果日報》的評論文章指出,不用等到「第三次世界大戰」,不待到「二○一二」,連續爆響的土炸彈,就完全能把中國變成人間煉獄!




《蘋果日報》署名易水虹的評論文章說,中國人有一個看得見的未來:「兇殺與復仇、掠奪與對峙、鎮壓與反抗,都在無時無地的發生。每個人都被刀光劍影包圍,槍枝、坦克、炸彈乃至匕首、菜刀製造出不間斷的血雨腥風。在一團團的血肉模糊面前,在一具具的斷肢殘骸面前,在一個個的怨鬼寃魂面前,無論是普通民眾還是獨裁者,都禁不住戰慄……」



在網路流傳著「天津炸彈客劉長 海」的「遺書」,其中有一句:「我很遺憾的是─我沒能做到第一個攻擊邪惡中共的人。」



易水虹認為,中國的獨裁政治已經走進了歷史的瓶頸,從繼發的「自焚」到「楊佳殺警」,到「撫州炸彈案」,再到「天津炸彈案」,民眾反抗暴政的態勢,越加趨近於「吾與汝偕亡」的揭竿而起。



中共《環球時報》在不久前「旗幟鮮明地譴責錢明奇爆炸案」,發表了〈反對報復性殺戮是真正普世價值〉的社評,並主張:「個人損失屬實,也應譴責他的極端報復行為,這是一個理性社會必須擁有的基 本態度。」



易水虹質問,當局不惜犧牲民眾性命而肆無忌憚的強拆,「這是一個理性社會必須擁有的基本態度」嗎?「有確鑿證據」的錢明奇「十多年向多方訴求至今無果」, 「這是一個理性社會必須擁有的基本態度」嗎?錢明奇在微博中透露「學董存瑞」時,有中共官員竟以「你一直說要炸,幾年都沒炸」相調侃,「這是一個理性社會 必須擁有的基本態度」嗎?



據《南方週末》6月16日報導,多位與錢明奇一起被強拆上訪的7位冤民在近十年的上訪無果的情況下,在爆炸發生短短幾天內就相繼獲當局的賠償。



5月31日撫州市中級 人民法院以罕見的效率,完成了錢明奇等人訴訟案的再審,與錢明奇一同上訪的張來義拿到了38萬多元的拆遷補償款。其他訪民也分別得到數額不等的補償款。這讓張來義無限感慨,此案始於7年之前,終結於爆炸案發生5天后;沒有錢明奇的死,他們永遠不可能得到補償。



為了紓解民憤而敉平暴亂,中共社科院農村發展研究所教授于建嶸,提出了「讓選票拆除炸彈,讓選票去除自焚」的口號。



然而,中共當局對「獨立候選人」的全方位打壓,把於建嶸的口號徹底變作了空談。中國一百二十七位「獨立候選人」,在中共法工委的 「釋法」下,統統被指摘成了「非法」。



中國的《選舉法》中規定:「十人以上聯名,也可以推薦代表候選人。」但是,從○七年的山東大教授孫文廣以「聯名推薦」而「獨立參選」,到今年江西退休女工劉萍以「聯名推薦」而「獨立參選」,這些合法的「獨立候選人」,都遭受到當局的恐嚇、騷擾、羈押和迫害。



文章最後說,哪怕是「合法的選票」,中國的統治者們也是不允許的,他們在抱緊獨裁中,等待著民眾的炸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