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6月 21, 2011

共产党栽赃陷害伎俩的四个经典实例

作者: 汪园斐  



本月10号开始的广州新塘抗暴事件在共产党的血腥镇压下已经归于平静。这一事件原本是由当地治安队殴打孕妇而引发的一个典型的政府和老百姓之间的冲突事件,然而在国内各大喉舌发布的消息中,摇身一变,成了所谓“本地人与外来务工人员的摩擦事件”,令不熟悉共产党黑幕运作的人大跌眼镜、无法理解。



其实共产党的这种做法不是第一次了,也绝不是最后一次。共产党向来习惯于在事件发生的过程中采用栽赃陷害的手段,企图改变事件的性质,一方面得以获取血腥镇压的借口,另一方面,得以隐藏自己的凶手身份,树立自己作为“权威”、“中立”、“公正”的“政府”形象,骗取无知百姓的谅解与拥护。



以下是包含新塘事件在内的八十年代以来共产党栽赃陷害伎俩的四个经典实例。



一、1989年6月:冒充学生和市民焚烧军车



1989年共产党军队“战车碾压和机枪扫射并举,屠杀学生和市民”(见 汪园斐《六四事件真相》)的“六四事件”,已是路人皆知。然而这场震惊世界的大屠杀是如何开始的呢?为什么面对持“和平非暴力”理念已达“极端”的手无寸铁的大学生,共产党还敢下此毒手?



据有据可查的史料及知情人讲述,当年共产党喉舌所播放的所谓“暴徒”焚烧军车的录像,完全是共产党精心设计、自导自演的。当时军队奉命把旧型号的车辆开到西长安街,然后由一批武警假扮的假大学生纵火焚烧,期间有专人在附近录影。其目的是栽赃学生和市民,以获取开枪镇压的借口。



二、2001年1月:冒充法轮功人士在北京天安门自焚



2001年1月,共产党中央电视台播出所谓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的事件后,全国范围内迅速加大了血腥镇压法轮功的力度,也加大了所谓反x教信息的宣传力度。然而事实真相却是共产党精心预谋、自导自演了这一出栽赃迫害丑剧,企图以此为口实,深化对法轮功的镇压,同时增加民众对法轮功的反感。



当时共产党声称其自焚录影来自CNN,但CNN却明确表示CNN摄影师在事件开始时就被逮捕了,不可能拍摄此完整录影;共产党声称“自焚”者之一的刘春玲自焚身亡,但实际上刘春玲却是被谋杀的;共产党喉舌报道说王进东被严重烧伤,但是电视上他两腿中间盛过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居然完好无损,另外,王进东号称是老学员,他呼喊的那一句所谓法轮功口号,却有悖于法轮功的法理;在共产党喉舌的报道中,刘思影做了气管切除,复原期还未过却仍能讲话、且语气清晰,还能唱歌;共产党喉舌的记者在医院竟可以在完全无防护装备的情况下频繁采访自焚者……



真正的自焚事件是不可能存在如此众多的疑点的,而且这些大量的疑点被质疑之后,共产党喉舌再次播出这些自焚片段时便将这些疑点通通剪除掉了。这不是心虚是什么?可见,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多么的虚假!共产党为打压异己,真可谓不折手段。



三、2008年3月:冒充藏民打、砸、抢



2008年的三一四事件,原本是由西藏僧侣发起的和平抗议运动,然而很快出现大量暴徒以大量石块、刀具、棍棒等为武器,袭击了许多平民,而且并不分汉、藏、回等族和外国人,甚至有示威者放火燃烧汽车、消防车,抢劫和燃烧商铺、银行等房屋,造成许多无辜民众死伤。这些场面被中国官方进行了清晰的录像,许多在西藏观光的外国人也拍摄到一些相关的画面。这些画面被共产党各级喉舌发布后,引起了“民愤”,随后共产党军队立即对藏民的抗议、示威活动进行了血腥的镇压。



然而事后人们惊讶的发现,是共产党派遣了大批伪装成藏人的特务混入和平抗议示威的藏人中,率先进行各种暴力和抢劫活动,然后鼓动其他藏人也加入其中。在事件现场,许多成箱的石块是有人精心预先准备好的。持刀袭击人们的“藏人”手里拿的居然是汉式大刀。此外,还有人拍摄到共产党军人集体化妆成藏族僧侣的画面。可见,所谓藏民打、砸、抢,不过是共产党精心设计的栽赃把戏。



四、2011年6月:冒充民工焚烧私家车和破坏平民设施



新塘事件中,共产党在大举镇压前夕,发出通稿称场面混乱、现场许多车辆被损坏,甚至有人放火焚烧本地人的私家车、破坏本地人的商店和其他设施。根据目击者转述,那些民工手上只有木棍、砖头,而那些车辆­门窗都关的好好的,不可能那么容易烧起来的。要达到那样的效果,得有汽油、酒精等速燃物引燃,这些都需要充分准备。此外这些着火的车辆­一点都是点在发动机上,而一般人是不知道这么去点的,但奇怪的是,­一百多辆车一下就全都着火了。可见共产党安排特务焚烧汽车栽赃民工的用意非常明显。



近期在中东、北非多个国家发生的要求民主、反独裁的抗议浪潮,让中国共产党恐惧不已,深怕国内民众会纷纷效仿、迫使共产党下台谢罪。而共产党过去残酷镇压国内各类运动的经历均引来西方民主国家的极大关注和抗议,也让国内普通民众对共产党的统治愈加质疑,种种原因使得共产党又不敢随便开枪,于是采用栽赃陷害的方法企图激起本地人和外来民工的矛盾,以便以“平乱”的名义堂而皇之的进行血腥镇压。



回顾共产党的历史,其实就是一部栽赃陷害的龌龊历史。当初为了夺取政权,栽赃国民党;后来为了抓稳政权,栽赃民主人士、文人、商绅;如今为了维持统治,栽赃觉醒者和异议者。其罪行滔天、罄竹难书!所幸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其无耻阴谋、豺狼本性终晒于阳光之下!相信清算、审判它的那一天,也不会再遥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