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7月 21, 2011

广东强拆出新招:上万毒蝎夜袭民宅

【大纪元2011年07月20日讯】大陆强拆手段花样翻新。在广东,日前发生了一起利用上万毒蝎夜袭民宅、强迁制拆的荒唐事件。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前日(7月18日)半夜三更,南山区大新社区花屋巷数百名居民在睡梦中惊醒,发现家里的地面、墙壁、蚊帐上爬满了成千上万只毒蝎子,不少人差点被蜇到。面对无处不在的蝎子,居民们惶恐万分。




上万只毒蝎爬进民居



南山区大新社区花屋巷居民陈先生介绍,前日凌晨2时30分,他和妻子在床上睡觉,突然被一阵瘙痒惊醒,发现有一只小蝎子在他身上爬行。陈先生连忙叫醒妻子,两人开灯一看,发现家里爬满了大大小小上百只毒蝎子。



陈先生不敢睡觉,带领全家老小6口人一起寻找毒蝎子,在地面、墙壁、厕所、厨房等地方找到了几百只。在清除毒蝎子的时候,有邻居告诉他,整条街上上百名住户都被人放了毒蝎子。



目击者李先生则称,他当时打牌晚归,在凌晨2时多回家时,发现一名二三十岁的男子拿着一个大木桶,从开发商在附近设立的拆迁办公室走过来。他蹑手蹑脚走到花屋巷拆迁户的门口,把里面装的东西倒在门口和窗台上,如果发现有住户打开窗户,他甚至直接倒进里面。李先生发现不对劲,马上回家拿来电筒一照,发现巷子里满地都是大大小小的蝎子。



居民称是开发商逼迁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跟随投诉的居民来到事发的花屋巷,经过1天的扑杀,毒蝎子大多数被从屋里清除了出去。



这些被放毒蝎子的住户和租户有上百家,都没有跟开发商签订补偿协议。



居民们称,从去年开始,深圳市罗沙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进驻村里,声称要对花屋巷进行改造,但开发商开价很不合理,在这么繁华的市中心地带,还是地铁口旁边,每平方米只赔偿1万元,这点钱根本不够买房。



居民们推测,目前多数业主还没有签约,但开发商为了赶工期,已经开始拆除房子。为逼迫业主尽快搬离,开发商就派人放毒蝎子。



开发商坚称有人嫁祸



次日下午,在花都巷拆迁办公室,深圳市罗沙工程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坚决否认派人放毒蝎子,声称他们跟广大居民一样,都是受害者。该负责人认为,这是有人故意嫁祸,别有用心。



(责任编辑:肖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