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2月 29, 2012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纪念女儿入学100天

2012年 02月 27日 07:43
纪念女儿入学100天

天是我女儿上学第100天。为了纪念这一重大时刻(哈!),她的老师让她带100件相似的东西或者一幅100件相似物品的照片去学校。

Laura Kreutzer
但是在我们家要找到这么100件东西并不那么容易。书,也许比较容易。但这未免太平淡无奇了,况且有谁愿意拖着这么多书去学校呢?

我丈夫献计说,"100块毛粪石如何?我敢肯定猫咪们这些年来留给我们的至少有100块。"(我知道诸位女士作何感想,不过很遗憾,他对这东西感兴趣。)

我掺和道,"嘿,过去六年里我增加、减掉接着又增加的共100磅体重如何?"

失去的100小时睡眠?100根白头发?我们的点子层出不穷。

我们的女儿插嘴说,"妈妈,我可以带一百只毛绒动物玩具去。"显然,之前我们出的那些主意都没能打动她。

虽然老觉得女儿好像有100只毛绒动物玩具,但其实不用数我就知道并没有那么多。就在这时我想到了一样东西。

我问,"你的摩比人偶(Playmobil)怎么样?没准儿我们有100个。"

我们找到了最终胜出者。

我幸运地拥有一个很有先见之明的姨妈,她保存了我那些现年20来岁的表姊妹们童年时收集的每一件摩比玩偶。几年前,我们成为了这笔财产的受益人,她把三四个装满摩比玩偶套装的巨大塑料手提袋交给了我。

从那时起,我们的女儿花了很多时间建城堡、西部边陲小镇和马戏团,或者对这些场景进行混搭。

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翻检那几个大塑料袋。我们很快找到了20个摩比人偶,接着达到了30,然后40。到80个左右的时候,我们意识到需要费一番功夫了。

我们像一群嗅弹德国牧羊犬一样,在屋子里仔细搜寻,希望找到更多的摩比人偶。

丈夫在女儿卧室里喊道,"我在衣橱里找到了五个。"

我大喊道,"看看浴室里的浴缸玩具!"我想起了去年夏天以很低折扣买到的摩比人偶之美人鱼家族。

丈夫拿着一只塑料小猴子走进了起居室,说,"嘿,瞧瞧,我找到了一只黑猩猩;能不能把这个也算上?"

又找了20分钟左右后,我们集结出了一个实实在在的摩比玩偶联合国,其中包括圣诞老人和一个独臂小丑。我想最终的数目可能会达到102或103,但老实说,到100的时候我就没再往下数了。

然而,对我丈夫来说遗憾的是,黑猩猩没能入选。

读者们,你们的孩子有没有为了纪念入学100天拿东西去学校?如果有,他或她选了哪样东西?你们怎么看待学校给的这项任务呢?

Laura Kreutzer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