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2月 28, 2012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女子拔河获世界冠军男子队和大陆队违规失格

台湾 - 
发表日期 2012年 2月 26日 - 更新日期 2012年 2月 26日

台湾女子拔河获世界冠军男子队和大陆队违规失格

作者 台北特约记者 陈民峰

台北市立景美女子高级中学拔河联队,昨天晚上在世界杯女子540公斤组的拔河锦标赛中一路轻骑过关,最后以二比零击败强敌荷兰队,卫冕成功,再度抱走冠军杯。

世界杯室内拔河锦标赛昨天晚间在英国苏格兰举行,540公斤组的参赛队伍,除了台湾之外,还有大陆、苏格兰、瑞士、德国、南非、荷兰等。

大陆代表队在第一轮循环赛的第二战,被裁判举发鞋底喷上具有抓地力的清洁剂,被大会判定丧失资格,虽然大陆代表队提出抗议,但最后维持原判淘汰。

另外,同样来自台湾一支男子拔河队伍,南投高中队,昨天连赢六场,正准备争夺男子560公斤组冠军之前,也被发现选手的鞋底喷有一种叫「白博士」的去污清洁剂,被取消资格,与金牌绝缘。选手、教练和校长现场抗议无效,哭成一团。

这支台湾的男子代表队说,主办单位没有规定不能在鞋底喷「白博士」,历年亚洲杯拔河赛等国际性比赛也都没有这种规定,主办单位却在冠亚军决赛之前,判定南投高中资格无效,让他们眼睁睁看着手下败将英格兰和爱尔兰争冠亚军,他们无法接受。

据了解,主办单位可能认为,使用清洁剂违反了「鞋底不得有止滑设施」的规定。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