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2月 28, 2012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说罗姆尼的说法不负责任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2年 2月 28日 星期二 09:27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2012年 2月 28日

中国说罗姆尼的说法不负责任

中国外交部批评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罗姆尼,称罗姆尼有关中国的言论“不负责任”。

罗姆尼这个月在《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中说,中国在贸易、知识产权和汇率领域行为“恶劣”。他还批评奥巴马政府的政策是“奖励中国的欺诈行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星期一在被问及这篇文章时说,罗姆尼应该更加意识到他的言论对美中关系的影响。

罗姆尼正在争取代表共和党参加今年的美国总统选举,他多次威胁说,如果当选,要将中国列为货币操纵国,对中国实施制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