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12月 31, 2013

[G4G] BWCHINESE中文网 真实的朝鲜人民到底挣多少钱?

真实的朝鲜人民到底挣多少钱?

   默认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底,朝鲜人均国民收入约合人民币7841元,韩国为朝鲜的18.7倍。真实的朝鲜人民有哪些收入渠道?
BWCHINESE中文网 2013-12-26 星期四

国统计厅当天发布年度“2013朝鲜主要统计指标”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底,朝鲜人均国民收入(GNI)为137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841元),韩国为朝鲜的18.7倍。

真实的朝鲜人民到底挣多少钱?

不过,要了解朝鲜人民的收入,首先要了解朝币的比价。看看这个专为外国人设的商店里卖的酒,就知道朝币与人民币的比值了。我们知道100人民币=10欧元,图片中这瓶标价10欧元的酒应该折合100元人民币,而那个1700,就是朝币的价钱。即:100元人民币=1700朝币。

真实的朝鲜人民到底挣多少钱?

在旅行家“行走40国”去过的52个国家和地区中,朝鲜是唯一严禁外国游客进当地人商店的地方,因此了解当地人的消费状况变得非常艰难。外国游客被赶到专门设置的外国人商店购物,标价以欧元为主,可乘10倍直接付人民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