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5月 30, 2014

Re: Fwd: 当心,这封信是中共假冒的 (Fwd: 全球纪念“六四”25周年网络大会更改召开时间)

对不起,笔误。你说的对,应该是 http://www.citizenswebforum.com

小刚


On 2014/5/30 8:28, seattlefdc wrote:

小刚:多日来你很辛苦,辛勤工作. 我们就要在网络上打一个大的
胜仗
了. 多谢您们技术组的朋友们!

 
可是, www.citizenswebforum.html 不对, "找不到服务器"!!!

应当是  http://www.citizenswebforum.com/ 请尽快纠正.


Jin Xiu Hong
206-792-5526



2014-05-28 8:00 GMT-07:00 SHENG Xue <shengxue@gmail.com>:

现在每天接收千封攻击、捣乱和冒名邮件,花样翻新。
 
我的电邮显示,昨天被从美国加州登陆攻入。我立即修改了密码,现在他们注册了: <shengxue6425@gmail.com>, 冒我的名发布假消息。
 
所有这一切正说明他们的恐惧和咱们大家正在做的事情对他们的威吓。
 
大家齐心协力,办好各项六四纪念活动。
 
能够上网的,网络大会见。
 
盛雪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Xiaogang Zhang (G) <xiaogangz@acm.org>
Date: 2014-05-28 7:41 GMT-04:00
Subject: 当心,这封信是中共假冒的 (Fwd: 全球纪念"六四"25周年网络大会更改召开时间)
To: danielgong22@gmail.com, 6425web@gmail.com, freebornchina@gmail.com, nianchunliu@yahoo.com, freexiaoboliu@gmail.com, proposals@google.com, twhuangqi@gmail.com


诸位留意,

下面那这封信是假冒的,是中共最新一轮攻击的一部分。

全球纪念六四25周年网络大会并未有任何改变,
仍按原定计划于北京时间5月 31日上午8点召开,为时6小时。

更多详情请查看
www.citizenswebforum.html

小刚



-------- Original Message --------
Subject: 全球纪念"六四"25周年网络大会更改召开时间
Date: Wed, 28 May 2014 16:51:57 +0800
From: 盛雪 <shengxue6425@gmail.com>
To: danielgong22@gmail.com, 6425web@gmail.com, freebornchina@gmail.com, nianchunliu@yahoo.com, freexiaoboliu@gmail.com, proposals@google.com, twhuangqi@gmail.com


全 球纪念"六四"25周 年网络大会更改召开时间的公告

 

中国海外民运协调会,于2014528日, 再次召开《全民倒共!天下围城!》——全球六四25周 年网络大会的网络筹备会议。经反复测试和商讨,筹备会决定将主会场会设在Paltalk,想 要参加的网友可提前下载Paltalk软 件(http://www.paltalk.com ), 并注册一个用户名,设立密码。为集中火力、体现声势,网络纪念大会改定于北京时间6410时 举行。在Paltalk全 部会场清单中选择 "Asia, Pacific, Oceania" > "China" > "Global Web Congress on June 4", 便可进入"全球纪念六四20周 年网络大会"的会场,收看会议情况。除Paltalk会 场,大会还在Skype群,QQ群 和微信群等多种网络平台设有分会场,进行海内外连线。发言人需要在Paltalk主 会场,其他软件可传播不可发言。

 值 得一说的是,网络筹备会议开始不久,在paltalk的 会议室就受到不明来源的猛烈网络攻击,多位与会者的paltalk多 次被强行关闭,无法启动。为免被敌方获悉我参加账号,提前进行封锁和攻击,请广大网友在6410时 前,避免登陆paltalk等 软件。

欢迎认同这一行动的人权、民运、非政府团体、社区 机构、媒体继续联署,共同发起。联系信箱:6425web@gmail.com
       
目 前联署团体包括: 
        
中 国民主运动海外协调会成员团体:
   
   北京之春;
   
   公民力量;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
   
   中国社会民主党;
   
   中国民主团结联盟(简称民联);
   
   中国民主联合阵线(简称民联阵);
   
   民主中国阵线(简称民阵);
   
   加拿大中国人权网络联盟;
   
   中国民主运动墨尔本联盟;
   
   悉尼支持中国民主化工作平台;
   
   台湾血脉相连支援大陆民主委员会;
   
   香港民主中国促进会;
   
   纽约中国公民自由联盟;
   
   中国绿党;
   
   公民同城圈推广团队;
        
其 它联署组织:
         
中 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加 拿大价值守护者联盟;
   
   六四事件调查委员会;
   
    中 国民主党海外后援会;
   
   中华民主进步同盟;
   
   中国大陆政治庇护协会;
   
   洛杉机视觉艺术家协会;
   
   中国控诉;
   
   中国民主党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自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
   
   澳洲齐氏文化基金会;
   
   中国人权卫士;
   
   一周新闻编辑部;
   
   公民网;
   
   和平战略研究所;
   
   中国民主党旅欧支部;
   
   中国民主党旅香港支部;
   
   中国民主党旅美支部;
           
民 主论坛;
   
          
内 蒙古人民党;
          
内 蒙古人权保卫同盟;
          
中 国共和党;
          
中 国人权观察; 
          
欧 洲汉藏文化交流协会;
          
新 西兰民主联络会;
         
民 主女神基金会;
         
中 国底线守护联盟;
         
全 德学者学生联合会;
         
全 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
         
欧 洲藏汉文化交流协会;
         ......
         
继 续征集联署中............


    
全 民倒共!天下围城!
   
—— 全球纪念"六四"25周 年网络大会筹备组
    2014
528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民阵之友"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dcfriend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