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5月 30, 2014

【维权网17545】 湖南一批民主维权人士欲纪念“六四”遭严控

(维权网信息员纪义民、雷震报道)今天(529日)离八九六四纪念日不到一周之际,湖南一批民主维权人士遭到警方严控。前八九人民大学学生罗茜被邵阳国保带走,怀化维权人士黎建军、张善光被警方喝茶,明确警告不得离开当地参与纪念六四活动。

 

据湖南准备纪念六四25周年人士说,湖南有一大批民主维权人士、网友准备今年参与纪念六四活动,但近日纷纷遭到当地国保喝茶、谈话与威胁。当年八九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罗茜于今天下午4点多被邵阳市新宁县国保从家中带走,说是要到外地旅游,具体去哪不清楚,带走多长时间也没有说,离家后随之与外界失去联系。另有维权人士黎建军与张善光也遭到警方约谈,并明确警告不得外出参与纪念活动。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实上如张善光、黎建军、朱承志、欧彪峰、梁太平等等湖南民主维权人士,已经于近日遭到当地警方严控,出门都在警方严密监控下,并且据信一批人将被带走旅游或软禁。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维权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