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5月 31, 2014

[G4G] 自由亚洲电台 亲中港报登王丹新闻后删除

亲中港报登王丹新闻后删除

2014-05-30
 
电邮
评论
分享
打印

香港亲中的《大公报》网站刊登一则《王丹斥高达斌护六四:待民主来时被审判!》即时新闻,不到3小时后撤稿。

大公网在下午1时54分引用财华网及《信报》财经新闻,刊出这则即时新闻。内容指亲中团体"爱港之声"主席高达斌日前公开表示,有几千或几万人死亡才算是"屠杀";"六四"事件政府、学生都有错;又指港人需要放下"六四"向前看。

当时的学运领袖王丹5月30号在社交网站痛斥说,"连中共自己,现在都不好意思出来为自己杀人辩护,高达斌却为杀人辩护。他是香港人之耻,丧尽天良的败类。"

新闻接著引述王丹说,"死一个人,都不应当,因为生命是宝贵的。怎么可以用数位来衡量?"

这条新闻在其网站上停留三个多小时后,于下午四点多被删除。

(采编:申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访问此论坛。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