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0月 02, 2017

郑州强拆再现“杨佳”

大陆仅河南强拆引发惨剧已经多起,9月4日,郑州高新区百炉屯村村民曹春生,面对强拆奋起反抗,当场杀死一名行凶打人的暴徒,重伤一名。网民力挺反强拆勇士曹春生为“杨佳再现”。
郑州高新区百炉屯村民曹春生家4日下午4点左右,被当地管委会领导带领一伙手持各种凶器及大型机械的十几个暴徒强拆。
知情人透露,曹春生当时开车过去,十几个暴徒要拉他下来。
“他当时开车过去,这边的人(拆迁方)就要从车里拉他下来,同时又拿东西砸他的车!拉他下来时可能打到他,他就还手了。好象他有一个水果刀,强拆方一死一重伤。”
因为当时拆迁方人多,要追赶他,曹春生弃车而逃。
“本人当时把他的车放下可能就走了,到现在没有消息。他们对方可能担心他对下一个再进行报复,所以他们现在对所有参与(拆迁)人员更加保护。”
曹春生的妻子下班后被警察带走,至今电话没人接,发信息不回复。
“(妻)9月4日下午6点多就被带走了,一直到现在联系不上。他家还有3个孩子,小的才4岁多,跟着他有智障的姑姑在一块。姑姑自己的生活能料理,其它事情恐怕做不太好。哎哟!现在这个社会怎么回事!恢复到弱肉强食的时代了!”
知情人介绍,官方去年强拆曹春生的房子,拆了一半。
“他姐姐在那住,还有姐夫、孩子。他就是为了保护他们住的地方,所以要跟他们理论。因为曹春生现在一直走到法律程序,一直想(通过)法律保护他。当时这段(官方)有点疯狂,郑州市可能出来好多起,据我知道就有3、4起这样强拆事件。”
知情人表示,郑州市强拆曾经发生过刘大孬事件,去年有范花培事件。
“今年又出来一个曹春生事件,如果说刘大孬事件过的时间长一点,那么
曹春生和范花培事件,才一年之久,他们这个暴力(拆迁)确实太恨人!”
目前,郑州官方公开通缉曹春生,并且政府方已将现场的一切证据毁灭,曹春生车辆的证据和现场血迹也已清理干净。
网民几乎一面倒的支持村民曹春生,认为是“正当防卫”,“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如果强拆一次出现一个这样的英雄,以后肯定没有强拆,希望以后多多涌现这样英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