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0月 21, 2017

我妈是幸福的,因为有我陪她走到最后。共产党能保你不死吗?共产党能保你不生病吗?到...

我妈是幸福的,因为有我陪她走到最后。共产党能保你不死吗?共产党能保你不生病吗?到你遭报应的时候,共产党能保你什么?共产党培养了一大批这样的道德低下的人,他们只想怎么迫害别人,从来不考虑一下他们自己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图片无法显示
我妈是幸福的,因为有我陪她走到最后
一些人对我说过"你没妈"、"你缺少母爱"、"没人真心爱护你,你有事的时候也没人真心帮你"……。从这些话中可以看出,他们最看重的是我遭受的迫害!这也是他们道德水准低下的真实体现。 我的安全就是我妈的幸福,在我成长的岁月里不要说我被迫害致死了,就是我出一点什么事,我妈都没法活了;可是,我从小...

查看信息
回复此电子邮件即可发表评论。 净植与你分享了此项。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忽略此信息的最新动态。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隐私提示:为保护你的信息,请先删除你的电子邮件签名,然后再回复。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