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0月 26, 2017

唯真愛得以滅共魔

西曆的2017年就要結尾了,我這個奉推之人有推也將近經年了。

在這分秒流逝而又無力阻止的時間面前,我分明的體會到了對神明的愧疚和對親人的負罪;以及對那些想瞭解世界,待見並且願與我交流的未曾謀面的天南海北的,我稱為友人的眾人的愧疚之情!

我所期望的去死的19他們也開過了,並且沒有什麽意外的波瀾不驚的閉門了。那郭的同步的19大海外發不會——一個莫名其妙的不——也終於是不了,算是實現了他那信誓旦旦的諾言!

然這於那些在推中風雨同舟,結伴而行的眾人推友們,則是不是也算一種嚴重的人格挑釁或者侮辱呢?當然,對於淪陷區這似乎是習以為常的芝麻小事,不值一提了已經。

可對於在自由世界的人們,這恰恰是天大的事情,因為:和個人一樣,一個沒有誠信的社會,其結果必然衹能是自取滅亡!就像當年的希特勒,卡扎菲以及一切的獨裁者。

而我,雖是在推上的信口雌黃,也確是自己的真心願望,可對於看重我的推中友人們,還是要說:抱歉讓你們失望於我的言辭了,我也衹能如此道歉了!同時祝福你們在那個非人的國度裡 能夠自求多福,免於災禍吧!別的,我也是無能為力的了。。。

這進而讓我懷疑那《2017年,起來中國》的事實理性,它究竟如何了!

因為,最近推中的所發生的許多事情,讓我對自己的許多過往的熱情產生了逆向的懷疑。

那書本是一個基督徒的自白,按說不應該懷疑,然而將他推出的同樣的推號卻是和基督的教義格格不入的做法,甚至是反其道而行之!則我就無法判斷這言辭的嚴肅性了——想它不會是第二個郭爆料吧?即使果真是,民眾我們又能做什麼?

這又促使我去想那淪陷區的現狀——那訪民的起伏,那退伍的跌宕,那拆遷的血腥,…還有…,那少小離家老大回的淒涼;更有那公權的欺壓,爪牙的吸血,城管的暴戾,警察的做作,求學的艱難,求醫的可憐,以及那遍地如蝗災一般的欺騙……

這一切的一切,竟然都能概括為發展的必然,堂而皇之的出現在這21世紀的今天!實在是,於我們不置身其中的人,是絕難體會到的!

那會是一種怎樣的艱難和何種的無助啊——我實在是窮盡思索也不得而知它的邪惡!

然而,即使是這樣的嚴峻的現實,那裡的螢屏上出現的卻盡是歌舞升平,樂不思蜀的一派祥和的人間天堂的景象——仿佛是地球上的世外桃源一般!這究竟是爲什麽?

然這一切於他們放出去世界各地的人的作為,卻又是恰恰相反的對比,其反差是那樣的強烈,以至讓人哭笑不得,言不盡意!

他們那樣喜歡美和挖空心思的找美,為何一出國外就不發揚了呢?而衹會吹毛求疵,興風作浪,甚至欺壓良善,以鄰為壑?甚至是撒潑耍賴,就地打滾呢?這實在是讓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

這於最近的推特中,也有讓我之孤陋人有幸又一次的看到和領略了他們的神功!這強國的流民的蓋世風采!其即是對一個叫柏橋的大陸六四遺族的唐先生的圍殲戰例。

似乎就在一瞬間,幾乎所有露臉的人,都開始攻擊他了!仿佛不攻擊那唐柏橋,就枉然一世為人了!有如那文革紀錄片裡的鏡頭再現的那樣,做什麽之前,先喊下“毛主席萬歲”,不然就定不讓你去做。

且其攻擊的中心竟然是:他是一個騙子!似乎他們一眾人去了美國,不遠萬里的到異國他鄉伸張正義去了!且不是什麽街頭行動或者法院鳴冤,而竟然是在推特網路裡如祥林嫂一般的,逢有@帳號便說:那是個騙子!

且為他生造一詞,謂之唐騙。而且說他是一個二十八年如一日的,從未改弦更張過的一如既往的騙子,想來其人也是夠執著的了——能二十八年如一日的行騙,且不變換地點,竟然沒有餓死,也是世界奇跡了!估計是上帝的對他的眷顧吧?沒有如他的母國一樣的,把他迫害出去!

衹不知他有無申請吉尼斯記錄?想其條件應該是一定符合的吧?我是沒有有幸見到他,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願意見見,看他是否智慧超群,而卻衹會行騙!不過這邏輯,也是夠彆扭的了。

可這竟然能發生在互聯網的今天,也算是全人類的一個恥辱記錄了!

再回到此篇的我的表達,我想說的是:他們為何攻擊他是一個騙子而不是其他比如黑社會什麼的?則我想這是因為人內心的對誠實的渴望,或者人的自我保護意識的防備作用吧?

畢竟法製最健全的美國,要隨便說別人,是不很容易的一件事情,一不小心就可能吃不了兜著走,所以他們才撿了這個類似私德的東西出來攻擊他,以讓陌生人遠離他吧?

再回到現實中,淪陷區本來就是全世界騙子的樂園,這是盡人皆知的事情啊!那他們爲什麽要去美國且在推特裡撕咬一個人是騙子呢?

答案呼之欲出了:衹能是盡可能的阻止他認識別人,或者是阻止讓別人認識他!

那是因為怕民眾受騙上當嗎?淪陷區受騙十點多何止千萬,你有見過他們對外曝光的或者宣傳的嗎?則答案不是已經很明顯,甚至躍之熒屏了呢——他們才是賊喊捉賊的一幫人!除此之外,別無他解!

再回到今日之淪陷區,我想說的是:你們無限悲慘的生活,就是因為沒有了出自內心的愛的緣故!而這愛,上升到理論層面,就是宗教或者正教的信仰了。

因為,一旦有了發自內心的愛,人人都將不會勾心斗角,生命也將真正崇高,人人之間的關係也將不再劍拔弩張,而一定會和諧坦然 距離大同世界也就不是一件很遙遠的事情了!

那時,馬列也將真正的進入歷史的垃圾堆而讓後人即使窮盡想像也會覺得百思不得其解!

則我親愛的同胞們,你們還在觀望疑惑什麼呢?推中的唐柏橋,能對你騙到什麽或者說騙你什麽呢?展現你的愛心,你將獲得一片意想不到的美麗神奇的天地——不信你不妨試試?

來吧,朋友們,消滅共匪,有你有我還有他,祛除馬列,義不容辭靠大家!讓我們大中華的所有人親愛如一家,善良你我他和她!

但是聲明:敗類除外啦!!!

就此擱筆,謝謝大家!

lushixun

民國106年10月26日


顯示具有 鲁世勋 標籤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