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10月 25, 2017

《黃花岡網站》改版贅言

辛灝年


今天,2017年10月25日,是“中華民國光復台灣72週年”紀念日,全新的《黃花岡光復網》正式開通了!很久以來,我一直懷著要改版《黃花岡網站》的夙願,今天也終於實現了。是幾位青年志士,不僅幫助我個人實現了這個願望,也為海內外廣大的民主復國人士,從此建立了一個屬於我們全體民國派戰友的嶄新“網路家園”。我們自當好好地慶賀一番。

從今以後,在《黃花岡光復網》上,我們每一個民主復國人士,每一位有興趣的朋友,不僅仍然能夠閱讀查找大家久已熟知的《黃花岡雜誌》,觀看專以普及中華民國“真史”的各種講演視屏,而且能夠在“新網站”更多的“新欄目”中,尋找我們各自喜愛的專題,搜索我們一心要尋找的歷史資料,親自參與對歷史,政治,文化,時事,直至“革命與改良”等各方面內容的討論,特別是對“民主復國”這一偉大歷史使命進行更廣泛,更深入和更加實際的探討。

​《黃花岡光復網》將仍然像過去的《黃花岡網站》一樣,堅守國民革命的立場,志在民主復國的奮鬥,用心於民國歷史知識的普及,致力於我們民族傳統的回歸,為保存和延續我們民族的“文化血脈”,和最終地完成“民主復國”的使命,而繼續不懈地艱難奮鬥下去。

黃花岡網站》改版了,《黃花岡光復網》開通了,但她還需大家一起來澆水,施肥,培養和看護,還需要我們大家都來對她付出愛心,直到她能夠茁壯長成為網路世界的一支光彩照人的“復國之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