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0月 09, 2017

习近平这么一限制经济了以后呢,可把“吃狗粮的”给乐坏了,好人赚钱都那么难,他们还...

习近平这么一限制经济了以后呢,可把"吃狗粮的"给乐坏了,好人赚钱都那么难,他们还能有稳定的"狗粮收入",他们更加卖力镇压法轮功了,为了狗粮也要主动去仇恨法轮功了!把整人、害人当成工作来做、当成生财之道了!这个现实,大家都看得出来!
http://roseguo.blogspot.ae/2017/10/blog-post_8.html
图片无法显示
习近平搞的什么经济?限制经济的真实目的是为了整人害人!
经济是人类社会的客观存在,按照经济规律在发展着。经济不存在改革的问题,只要你不限制经济,经济它自己就发展起来了。所以只有专制国家才有"经济改革"的说法,其本质是"放宽"、取消限制(经济)。世界上多数国家里没有"经济改革"的概念,因为他们本来就没有限制过经济,其经济本来就是自由发展的状态,因此,...

查看信息
回复此电子邮件即可发表评论。 净植与你分享了此项。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忽略此信息的最新动态。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隐私提示:为保护你的信息,请先删除你的电子邮件签名,然后再回复。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