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0月 13, 2017

跳出支共的包圍圈

忽然間那支共就要興師動眾的,來他的勞民傷財的19大了,昨日竟就如電影一樣的恍如在眼前。而我上推也有許多但並未知確的時日了。

即使出於慣性的對那共的無聊的唾棄,我也必須有發些東西的必要了。不然,豈不是顯得我們域外之人對他共的不夠重視?不在關心嗎?!

用他們的邏輯講,你即使不贊成,衹要禮貌性的微笑一下,那也是國際友人的對我黨的執政輝煌的肯定的啊!

自然,那最終給你的表示,那份薄禮,用日本人的話說,也是大大地!

然,這於我,顯然是不會奢望的。因為,人的脾氣秉性,哪是一天就能改了的啊。況還有信仰理想之類的上層品格,更是不能被輕易觸動的了的!所以,也就不幻想人家的那位由茅屎坑裡歷練出的郭君文貴先生爆出的藍金黃名詞的浸擾了。自然也就無所顧忌的,該說什麽就說什麽了。

列位看官們,你們也是想看便看,不看也算,反正是悉聽尊便了。

所謂在推言推,既然是推特上言語,那我就衹能就著推特發揮了。

記得不知是昨天還是前天,那郭又舊病複發的向唐柏橋唐先生發難了。自然推上又是平地一聲驚雷,立刻炸開了鍋。

而這次的出手卻是一個牧師,雖然也是郭,卻非是呼風喚雨的那個文貴郭。且人家也勇敢的承認於視訊中了。則其勇氣也是值得肯定的。於是,就如有導演一般,推特中又開始了新的一輪的口誅筆伐了。。。

我一向對口誅筆伐有著不一般的嗜好,然這次,我鎮定多了。

因為,他促使我思考,究竟一個什麽樣的動力,能讓一個智力正常之人出爾反爾,且在萬衆矚目的情況下!

畢竟,人之所以還是人,都會汲取教訓,以不讓自己的犯同樣的錯誤,再第二次的。必定從挺郭最早期開始,我便是一個遲鈍者。則這次,我就不能再遲鈍了!衹有這樣,才能顯得自己是個人,有著人的起碼的良知。

我忽然在想,郭文貴先生在推中已經七八個月還多了,他對推特能不瞭解不熟悉嗎?可偏偏的他又故技重施的貶斥唐柏橋唐先生於毫無預警之情形下了。

然則這一次,推中的情形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一大部分的人轉而支持唐先生了!

這似乎是始料未及的然而卻是人人心中的自然反應。因為,沒有人願意被玩第二次!沒人會對一個出爾反爾的人和顏悅色,即使他是一個國王!

那你們就有理由去懷疑,去分析他的發難的動機了。

現在的推上,是太多的人都在憤怒於那個牧師了。殊不知,那牧師能出來如此發話,顯然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了。因為,一個敢冒天下之大不韙的人會出來,背後怎麼會沒有許多人的支持和暗中的盤算運作呢?!

則現在,那暗中運作的團隊會是貴隊嗎?一定不是。當然,或者有他的知情。

因為這樣的結果對他沒有任何的益處,他又怎麼捨得自掏腰包的買單呢?則明眼之人就都知道是土共的組織無疑了!因為,衹有他們是受益者,其他的都衹能是受害者。

則如此看來,那保衛郭文貴還是無疑是對的了!衹是現在又加上保衛唐柏橋唐先生——是兩個人一齊的保衛戰了!

那許多的人會問:他都轉曾紅的推,和那潑女張氏的辱駡唐柏橋的視訊了,還不要反擊嗎?不反擊還有正義嗎?

我想說:你反擊了,正義就會來嗎?

正義是實實在在的東西,它絕不是你們在推特中的互相的攻擊!你們的熱火朝天的相互攻擊,除了能讓那蜷縮在北平的土狗們快活唉哉之外,還有什麽其他的一點效果嗎?

沒有!!

有的衹能是讓那共美使館去向他們的主子去邀功請賞!別的,實在是沒有什麽例外的效果了!

則如此看來,那你們還有攻擊的必要嗎?不僅完全沒有,還要保護他們,不論唐郭,還是郭唐。

自然,有太多的人會憤憤不平於此:這天下還有公理嗎?

有!不但有,而且還是大理!

淪陷區裡的你們,六十多年的血雨腥風的跌跌撞撞的走到現在,為何不但沒有民主,而且還越來越專製了呢?為何出了那麼多的慷慨赴義的人,國民還是噤若寒蟬,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還是冷若冰霜呢?28年前的趙紫陽為何就不能舉起義旗,學習蘇聯呢?億萬的抗暴怎麼就不能擊垮邪惡呢?

我想,那皆是因為,思想的禁錮,讓自己匍匐於強權的淫威之下,惶恐而不能自拔!所謂恐懼就是懦弱的全部!

則今天的忽然出了個郭文貴先生,你們是要他如以前一樣的受死去呢,還是盡己所能的幫助他,讓他如願以償的實現他自己的豪言壯語——這回該我們贏了!

又有人說:可他是為他自己的錢啊,又不是爲了我們的幸福!

這個就更簡單了。就像那一桶螃蟹一樣,看到一個快爬出桶了,其他的齊心協力的把他拉下來,要死大家一起死,怎麼能他一個跑了?

還有人會說,如果他和土共沆瀣一氣的話,那我們豈不是都被他耍了嗎?

這個可以用常識來分析一下。那就是:所有的流氓黑社會組織裡,會允許出圈的人再回爐繼續風光嗎?不死,也讓他脫層皮了!以他逃出去的作風,他還會回去?除非他被土共腦控了!

而若土共腦控他,美佬就不會嗎?顯然這是笑話了,不足為論的。

而且即使是從最基本的人道考慮,在你們出動舉手之勞的情況都不願意的情況下,又有何奢望要他救你們呢?

如此,又怎麼會誕生英雄呢?衹會有狗熊!其後果就是所有人都沒有出頭之日,衹能不斷的被奴役!

因為,最淺顯的道理,也衹是:有人逃出集中營,才可能搬回救兵!

否則,外人即使正義無比,誰又會知道那裡有座集中營呢?人們衹會認為他們在正常的生活。沒有人有天生救別人的義務,不然,世界早成天堂了!

你們天真了太多次了,這一次,絕不能再天真了!

否則,沒人來救,那將萬劫不複了——我的淪陷區的同胞們!

願天助文貴,天助柏橋,天助所有淪陷區的同胞們!!!

謝謝!

祝福你們!

106年10月13日於臺北



顯示具有 鲁世勋 標籤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