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2月 17, 2017

毛澤東周恩來謀害葉挺內幕 周推翻中共官方口徑露馬腳

分享給LINE好友 !





中南海秘聞16:毛澤東周恩來謀殺葉挺內幕 周恩來推翻中共官方口徑露馬腳

1946年4月8日,出獄36天的新四軍軍長葉挺與39歲的妻子李秀文、9歲的女兒葉揚眉和3歲的幼子阿九一同乘坐美軍專機由重慶回延安,同機的包括政治協商會議中共代表、中共中央秘書長王若飛、政協憲章審議委員會中共代表秦邦憲(博古)等,不幸全部遇難。

中共官方當時聲稱,1946年4月8日下午二時左右,“飛機到延安上空時,因氣候惡劣不能著陸,乃改變航向,不幸在山西興縣黑茶山墜毀。同機的13人和美軍航空員4人同時遇難。”

據作者門禮瞰的文章披露,其實這次空難的制造者是毛澤東和周恩來。在飛機途中加油時,負責中共特務工作的周恩來命人破壞飛機的磁羅盤和壓力高度表線路,致使飛機撞山,無一人生還。

那麼毛周二人為何要制造這次空難呢?因為毛澤東不能容忍別人與他分享權力,而乘坐此飛機的人裡能威脅毛地位的有葉挺、秦邦憲、王若飛等人。

葉挺的長子葉正大因遭受一夜之間痛失四個親人(父母、弟妹)的打擊,於是開始學習飛機制造。他本人一直對“四八”空難產生懷疑。

葉正大回憶說,1946年4月8日12時25分,該機由中轉站西安再次起飛向北飛行,又與延安美軍觀察組電台作過一次聯絡。“當時它的位置是延安西南30公裡的甘泉附近,飛行正常… …我的二弟葉正明、四弟葉華明都在機場等候著。當時外面正下著蒙蒙細雨。我弟弟說他們都聽到飛機隆隆的聲音了,以為飛機馬上就可以降落,很快就可以見到爸爸媽媽和兩個弟妹了。不知何故飛機隆隆聲卻越變越小,最後就聽不見了。當時大家都以為,地面下雨飛機不好降落飛到別的機場去了…… ”

從地理位置來講,黑茶山才2千多米高,飛機最大飛行高度超過6千米,而且是飛行經驗豐富的飛虎隊美軍飛行員,當時周邊的氣候環境良好,最後卻發生飛機撞山,顯得十分蹊蹺。

葉挺被謀害死兩年後,1948年葉正大作為首批留蘇學生,去莫斯科航空學院學習。1951年6月,22歲的葉正大留學歸來,帶著心中的對空難的懷疑去訪問周恩來。

當學航空專業的葉正大見到周恩來時,向周提出自己心中對空難的不解之謎。

身為中共黨的核心領導人周恩來,一反常態推翻了中共官方統一關於“四八”空難的說法。

周告訴葉正大,“關於你爸爸的座機為什麼會失事,過去是說濃霧撞山失事。今天我可以告訴你們,肯定是有人做了手腳……國民黨關了他(葉挺)五年,出獄的第二天就給中共寫報告要加入共產黨,這就觸犯了蔣介石。……蔣介石利用特務在飛機儀表上做點手腳很容易。當時延安只下點小雨,飛機已到延安上空,我們已聽到飛機的聲音了,為什麼一轉眼就飛向黑茶山?這不是國民黨特務做了手腳又是什麼!”

周恩來面對葉正大的質疑,臨時自編一套謊言,推翻了中共官方說法,嫁禍國民黨;反而露了馬腳。有分析認為,當時正值中共向國民黨爭奪政權的關鍵時期,如果真是國民黨暗殺,毛澤東、周恩來豈不會拿此事件大做文章?周恩來為何要等到五年後面對葉正大質疑時才編造一套模模糊糊的說辭?

(2017年12月17日)




燕銘時評中南海內幕與中國變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