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2月 29, 2017

Fwd: 【维权网26176】 北京维权人士杨秋雨被刑事拘留

日期: 2017年12月29日 上午7:44
主题: 【维权网26176】 北京维权人士杨秋雨被刑事拘留
收件人: weiquanwang_chrd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12月28日,本网获悉:今天中国人权观察员通过杨秋雨的家属得知杨秋雨被抓捕的消息。

2017年12月25日晚上7时许,住在家属宿舍区家委会的杨秋雨,被十多个破门而入的警察以传唤的名义抓走。26日,派出所通知家属说:杨秋雨因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送丰台看守所,并将杨秋雨的衣服交给家属,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家属还没有收到拘留通知书。杨秋雨的家属恳请大家都来关注杨秋雨!

杨秋雨,男,1963年出生,北京市崇文区人。2003年6月因反抗"征地强拆",以"故意伤害罪"遭到指控,被判处两年半监禁。2005年12月刑满出狱。在多年的上访维权路上,曾多次被抓,被劳动教养、刑事拘留等。因家遭强拆,无家可归,不得不住进家属宿舍区家委会的房子。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bj+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群组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molihuabj@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molihuabj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