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月 14, 2018

民阵发言人彭小明: 还有多少中国人会“被精神病”关入疯人院?



敬请发表和转发,谢谢!

还有多少中国人会"被精神病"关入疯人院?


民主中国阵线 总部发言人 彭小明



最近国内朋友紧急发来最新的准确信息,武汉钢铁公司下属保卫科职员徐武先生发出求生呼救。

2006年徐武因为不服领导的某些处置发生争执后,曾经到省级领导机关和中央申诉,结果遭到武钢行政部门和公安部门联手操作,诬指为精神病人,强制服药,非法吊打关押在武钢某处。徐武曾经逃脱关押,潜往广州请求广东省精神病鉴定部门给以公正的鉴定,并得到一些新闻媒体的关注,不料仍被武钢和地方行政部门抓回。现在徐武仍旧被长期软禁在家,没有行动自由。一个普通的机关职工,就因为发生与领导官员的争执和顶撞,就被蓄意诬栽为精神病人,从2006年诉讼开始,连续被关押软禁将近十二年,至今不能从事劳动,没有结婚。一个人有几个十二年?

徐武没有精神病,他的遭遇令所有的同胞不寒而栗。

另一位国际知名的北京异议人士王万星先生就是一位被中国公安部陷害为精神病人的范例。他原是一位长于思考的下乡知识青年,回城后是北京工人。曾经多次上书中共中央议论国家大事。北京天安门六四屠杀学生惨案三周年纪念日,199264日,王万星在天安门广场展示布条横幅要求平反六四。中国公安部没有将他送进监狱,却送进了公安部直属的精神病院安康医院,强制服药,非法关押十三年2005年经德国和欧盟人权机构与中国当局谈判,接纳王先生移居到德国法兰克福。2016年王万星在法兰克福荣幸地宣布他已加入了联邦德国国籍,以健康的精神面貌向世界显示,他从来都不是精神病患者。王万星在获得自由以后,曾经多次呼吁国际社会,国际精神病协会,严重关注中国的精神卫生状况,谨防中国当局利用精神病鉴定和处置手段来惩治中国的政治异议人士。

1989年已经出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疾病司法鉴定暂行条例》。且不说法规尚不完善,仍需改进;遭受冤屈的受害者难免不情绪激动,愤怒反抗;最为关键的是中国的司法鉴定都不是司法独立的;其中不免渗透了行政权力,公安部门的插手,党委政法委的最终干预。这样的鉴定必定不是科学客观的结论,而是领导的意志或政治的需要。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力增强,中国当局越来越听不得海内外的任何批评之声,越来越我行我素。《炎黄春秋》、《共识网》等媒体都遭到全面打压而停刊。任何公开的正义声音皆遭立即封杀。"被精神病"的手段又被采纳,造成了武钢徐武案件。我们提请中国湖北省和武钢行政部门注意,也提请中国党政领导部门注意,玩火者必自焚。苏联党政当局在政权崩溃之前的三十多年里,除了监禁和流放异议知识分子以外,也曾制造多起假精神病案例,迫害异议人士,引起西方和各国的抗议和谴责。

将正常的普通人强行诬栽成精神病人,用精神药物残害无病的同胞,强逼他们同精神病人同室囚禁,或单独囚禁或软禁,都是丧尽天良的反人类罪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历史终将清算所有的反人类罪行


2018 1月 13日    写于 德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匡扶正义 Uphold Justice"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uphold-justice+unsubscribe@fdc64.de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a/fdc64.de/d/msgid/uphold-justice/830ddccd-217b-4e25-b428-a94f715c9e32%40fdc64.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