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3月 04, 2018

請發表、轉發,謝謝!




徐文立:透視習近平二則
(2018年3月1日)

說來好怪,習近平妄想稱帝的最先「推手」竟然是一些所謂民運人士和民運大佬,最先企圖和習近平「稱兄道弟」的竟然也是一些所謂民運人士和民運大佬。
說怪也不怪。人各有志。一些人的理想不能實現,尋找一些迫不得已的替代方式也是有的;更何況一些所謂民運人士和民運大佬原本就是所謂的、甚至就是中共的人。

難道習近平真的值得我們期待嗎?
中國有句老話:三歲看小,七歲看老。當然,難免以偏概全。但是,一個人的率性所為,常常會不經意露出他的本相;不然曾國藩、蔣介石等等政治家如何能夠憑一面、一眼、一言,準確論斷一個人的一生一世呢?
那我們就從習近平的二則人生實例看看、或許能夠透視他。


「記得我第二次(1998-2012)入獄,在看電視時看到——彭麗媛素面朝天在廈門、或是福州家中接受採訪,習近平破門而入,機敏的記者拿著麥克風、鏡頭對準他突然發問:習(省長?)當您看到彭麗媛在舞台上光彩奪目地出現時,您有什麼感受?習近平撇著他那特有的嘴型、操著一口京片子,不屑、粗橫地脫口而出:瞧她那份(兒)熊德行!當時,彭麗媛只有苦笑以對。
一下子,讓我看透了習近平的心!
少年的苦難,不一定會讓每一位親歷者都變得善良、曠達;往往令人狠毒、偏狹和多疑。後者的可怕、恐怖,令人毛骨悚然!」
我斷習近平的生性:狠毒、偏狹和多疑。


2009年2月11日自認為是「儲君」的習近平出訪墨西哥,會見華人華僑時就信口開河地說:「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們的事情指手劃腳。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饑餓和貧困,三不去折騰你們,還有什麽好說的。」
這樣粗俗無禮,斯文掃地,說明他是個沒有真正讀過書、或者讀懂書的領導人;他不懂「普世價值」,甚至藐視「普世價值」。有人可能說,他憑什麼不可以粗俗無禮、藐視「普世價值」了?當然可以,那是你們的自由;但是,那就不要忽悠我們:習近平會是千年明君,會走向憲政民主!!!
我曾經說過:
「中國大陸怎麽就偏偏攤上了這麽一對說謊從不臉紅、又妄想當全國人民爸爸(什麽"『大大』)媽媽(什麽『麻麻』)的『活寶』夫婦!
大大加上麻麻=大麻?大麻不就類鴉片嗎?

善良的人們千萬不要以為毛澤東反過貪殺過官,習近平打過虎也拍過蒼蠅,他們自己就兩袖清風、一塵不染。
恰恰相反!
歷史事實表明,一般中共官員貪的是權和利。然而,毛澤東、習近平貪的、竊的是作為『公器』的國!
共產黨毛澤東把中國變成共產黨的私產,習近平的共產黨則是把中國變成了習近平的私產。毛澤東、習近平才是中國的巨貪竊國賊!
中國現在一切(包括外企)都要姓黨,中國共產黨又姓習;那中國不姓習,姓什麼!
他X的!更有甚者,他一度竟然誘導全國人民稱他為『大大,即爸爸』。流毒至今!
亙古未聞啊!!!過去的皇帝老兒也不敢啊!!!千古霸帝也!!!
竟然許多人不以為然,甘毒如飴,至今如此!你說這是不是個王八蛋的兲朝?!」

無奈也可憐!
真是應了聖經所說「瞎子領瞎子,至終一起掉入坑中」。
中國人只有自愛、自主、自醒、自救,今日就從反對習近平稱帝開始。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文立通訊」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wenlitongxun+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北京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molihuabj+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olihuabj@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molihuabj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