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19, 2018

世界公民: Re: [LoveTibet 17815] 请大家评论!无论是挺王的,还是反王的都有了新的话题

王岐山是专制派。从他推荐托克维尔的《旧制度与大革命》表明,他认为民主改革是找死,所以绝不能改。他拒绝司法独立,甚至连邓小平提出的党政分开都拒绝,可见其保守顽固到什么程度。我们切不可对他抱幻想。

2018-03-18 10:03 GMT-04:00 Chongjian Gonghe <chongjiangonghe@yahoo.com>:
胡平料事如神,非一日之功。習魔阿斗今日的所作所為和「選舉結果」,早在『審訊』薄熙來之日、『抓捕』周永康之時就露出端倪了,只不過是人們都估計不到竟然會粗製濫造到如此下三濫的地步。『穿幫戲』防不勝防,屢禁不絕:「世紀白眼」、「外媒婊曝光」、「眾多受採訪的代表不約而同地『激動得』對著鏡頭旁邊的大字體稿件唸都讀錯、唸不下去」、「習魔阿斗以二千九百七十票(二千九百七十分之二千九百七十全票)【不僅僅是百分之百那麼簡單】當選正終身」、「王鬼子六以一票反對(二千九百七十分之一反對)【比千分之一還低三分之二,接近萬分之三】『當選』副終身」、「投票前上演『三軍儀仗隊』進場威攝鎮壓代表的戲碼」、「鏡頭下近三千代表戰戰兢兢呆若木雞」、「正終身與副終身木無表情、毫無自信如履薄冰惶恐惶誠」。

陳漢中
03/18/2018於美國加州

On Saturday, March 17, 2018, 10:31:53 PM PDT, ping hu <huping1@gmail.com> wrote:


去年十月,我在VOA谈到王岐山的去留时说,垮台是不会的,留任常委可能性很小,出掌监察委也说不过去,当国家副主席从体制上更合理。

我的根据是,19大前王被安排会见李显龙班农,可见地位稳固;因七上八下故不可能留任常委;国监委是与人大、政协、国务院、最高法、最高检并列的机构,一把手理当在党内有高级职位,而王从常委退休就不再有党内高级职位,所以不可能出掌国监委。只有国家主席既无年龄限制又无须党内高位,所以王当副主席从体制上更合理。

2018-03-18 1:20 GMT-04:00 ping hu <huping1@gmail.com>:
有"千年圣君"坐镇,这个结果就在意料之中。
现在总该知道了, 去年4月19日郭文贵在VOA直播时讲的习近平密令他暗中调查王 岐山一事纯属编造,很多人被忽悠了, 所以才有那么多王岐山要进秦城的可笑预测, 所以他们才会对王岐山当上副主席大感意外。 那么拙劣的编造居然都看不破,判断力实在不高明,真该好好检讨。


2018-03-17 0:43 GMT-04:00 Chongjian Gonghe <chongjiangonghe@yahoo.com>:
還是終身『副主席』呀!真他媽的群魔亂舞!!

On Friday, March 16, 2018, 8:37:10 PM PDT, nd <dongsai@gmail.com> wrote:


快讯:王岐山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

2018-03-17 10:45:10 来源: 新华网

  两会新华社快讯:王岐山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Love Tibet"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Lo veTibet+unsubscribe@googlegrou 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oveTibet@goog 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 m/group/LoveTibet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 le.com/d/optou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LoveTibet"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LoveTibet+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oveTibet@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oveTibet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公民世界" Google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ngminshij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shijie?hl=zh-CN
访问公民世界-佳值网 论坛:
访问 网址:http://np.oeea.
Follow推特: http://twitter.com/xiaoping0808/new-party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世界公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ongminshij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