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3月 10, 2018

Fwd: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支持清算網追究李柏光等案真相行動的公告

民聯網站URL:http://www.minlian1983.org/shownews.php?y=2018&m=03&d=08&p=cad-support-qingshuan-libaiguang-case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民聯)
Chinese Alliance for Demoncracy (CAD)

目 錄

 
民聯支持清算網追究李柏光等案真相行動的公告

網站編輯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全力支持《清算網》追查李柏光律師猝死疑案及其他人權迫害案、包括中國民聯創始人王炳章博士被綁架案的真相追查與追責行動,呼籲全體盟員積極作為義工參與該行動的資料收集、舉報、整理、核查等各項具體工作,以對中共維穩機器實施有效打擊。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
2018年3月1日
==================
附:
《清算網》徵集李柏光等案真相舉報的通告
向無肝病的李柏光律師突然"因肝病"猝死一事疑案重重,此前彭明猝死、劉曉波肝癌拖延治療等命案,以及王全璋至今失蹤、高智晟被酷刑等等人權侵害案,亦真相待查。
  《清算網》(又名《變天帳網》)發起真相舉報活動,徵集知情者一語道對這些案子真相及其責任人的舉報,以便日後追責。舉報專用信箱為:jubao@biantianzhang.org
  舉報人可以採用化名、匿名,舉報資料將會通過審慎方式查核之後用於對責任人的追責。本網採取有效措施保證舉報人的隱私。本網敬請國內舉報人使用Gmail等較可靠的海外郵箱進行舉報,以增加安全係數。
  對於舉報人本身就是上述案件或類似的人權迫害案參與人的情況,請將舉報原件及回執妥善保存,以便日後作為立功贖罪的憑證。
清算網(變天帳網)
2018年2月26日

https://www.biantianzhang.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