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11, 2020

Re: Talk Show 母親節我兒子20歲生日比我長了一歲和自創歌曲《道法自然》, 一刀未剪

你这黑底色太黑,字看不清.等于白做. 改
进一下吧!

永遠的中華民國For Ever Republic of China <roclxzhonghua@gmail.com> 于2020年5月11日周一 下午8:09写道:


大家好!今天是中華民國108年5月10號。哇,今天, 你們的悟性真是好啊, 知道我不想解答問題, 所以都不提問。 嗯, 說到悟性啊我也只是解這詞來用一用,悟性這個詞實際上來源於修煉界, 是指悟大道, 大法, 悟天地之道,是否明白師父講的法理, 在修煉過程遇到魔難的時候, 是不是能悟到自己是個修煉人, 要用高標準來要求自己, 不能用常人的理來要求自己。不過呢, 今天就把這個詞借來用一用咯。是啊, 你們的悟性真好, 你們悟到了我今天不想解答問題, 為什麼呢?今天母親節嘛. 今天啊不僅是母親節, 還是我家兒子20歲生日,而且我家兒子比我還長了一歲!為什麼這麼說呢?兒子怎麼會比母親還張一歲呢?聽起來不可思議。 我長話短說吧, 1989年我正好19歲, 在我19歲生日那天我收到一個同學給我的一件很漂亮的禮物, 上邊用很漂亮的字體寫著:祝你永遠19歲! 沒多久,天安門就爆發了學生運動, 我呢也去參加了, 還參加了絕食, 沒想到這個小小的舉動卻大大地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的思想, 我的心態, 我的理想, 我的智慧, 我的情趣所有的一切永遠地停留在了1989年的天安門。我真的就永遠的停留在了19歲了。所以我家兒子今天20歲, 比我還張一歲。 當人母親這些年啊, 真是不容易。我家的兒子是混血兒, 很帥氣的喔。我們天安門那一代人啊, 受一個人影響很大, 是的, 那就是費翔, 高高的身材,深深的眼窩,藍色的眼睛,一首《故鄉的雲》唱倒了整個中國,中國所有的年輕的女兒們啊, 都夢想自己也生一個像費翔那樣帥氣的混血兒。我也是其中之一, 並且如願以償,我家的混血兒真的很帥, 不亞於費翔喔! 可是呢, 麻煩也跟著來了,青春期的時候, 他有一天跑來問我:你真的是我的母親嗎?你看, 你是亞洲人, 我是歐洲人, 你是黃種人, 我是白種人, 你又矮又小, 我又高又大, 你醜陋難看, 你帥氣好看。你不可能是我的母親, 我的媽呀, 我聽著聽著眼淚就大個大個的流淌了下來。怎麼會這樣啊, 狗不嫌家貧,人不嫌母醜, 我家的混血兒嫌我醜!我好傷心。 後來, 我明白了, 我悟到了,這不是他的問題, 也不是我的問題,混血兒啊真的好辛苦, 很不容易。神在造人的時候造了不同的人種, 其實應該說, 不同的神造了不同的人種, 你想想, 神按照自己的樣子造了人, 如果是同一個神造的, 那應該都是一個人種才對啊。那麼,我的混血兒屬於那個人種呢?那個也不是,他是我造的, 而又我不是神, 所以解決不了他的問題。所以他不認我為母親。 還好,混血兒畢竟在他身體裡同時存在著兩種人種的特性, 他可以選擇,選擇哪個人種他就歸哪個神管,否則他就會永遠存在Identity Crisis。我不可知我家的兒子是不是選擇了我的神, 不過他現在對我很好, 怎天地像大哥哥一樣對待我, 還稱我為小baby媽媽。 我在此祝我的大寶貝兒子生日快樂! 說到神造人和母親,我倒是有話要講, 造我們中國人也就是黃種人的神是女神, 對,就是女媧, 而造別的人種的神, 比如耶和華就是男的, 所以我認同那種認為中國的女人地位低, 被壓迫的說法, 那是胡說! 母親在我們中國人的文化中是神聖的!金木水火土五行中的土, 也就是大地,具有母德, 對應的五色, 紅黃藍白黑裡的黃色也是母親的顏色, 對應的五方東西南北中的中央之位也具有母德,道家講:道生一,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這個生養,孕育也是母親的特質, 給以啊, 奉獻啊。 好,今天要唱我自己根據《道德經》裡的一小段而創作的一首歌, 不怕見醜, 用心就好, 《道法自然》 "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道生一,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道法自然!" 2020年5月10日比利時 @tangzhimin永遠的中華民國 For Ever Republic of China! 中華民國是過去,是現在,也是將來。中華民國是歷史,是現實,更是未來。中華民國是昨天,是今天,更是明天!講好中華民國的故事,唱好中華民國的歌謠!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HR%3DTsZqyxxSm2ZnhCHyxw0o-181xx-fymJRUuAb8vwmXBhiUQ%40mail.gmail.com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PxOxqA3QgO%3DiSJ9%3DCqy0MthAZ27gA21WHeVUY4yvJyKA0QJbw%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