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5月 13, 2020

Fwd: 民阵发言人彭小明: 《环球时报》是中国共产党的当代红卫兵



---------- Forwarded message ---------
Von: 匡扶正义 Uphold Justice <uphold-justice@fdc64.de>
Date: Di., 12. Mai 2020 um 23:35 Uhr
Subject: 民阵发言人彭小明: 《环球时报》是中国共产党的当代红卫兵
To: 匡扶正义 Uphold Justice <uphold-justice@fdc64.de>


敬请发表和转发,谢谢!

《环球时报》是中国共产党的当代红卫兵

 

民主中国阵线 总部发言人      彭小明

 

2020512

 

红卫兵是文革时代的重要暴力组织,是毛泽东发动文革时的疯狂打手。为什么毛泽东要利用红卫兵呢?毛泽东建立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公检法全套机构,一应俱全。但是他仍然感到不方便,这些机构的名称都是从西方国家的国家学说中,经过模仿苏联的手法照抄过来的。做什么事情,好歹还要走一点法定程序;红卫兵一起来,就比直接动用国家机器更加方便而顺手多了。要抓人,要抄家,要批斗什么党内外斗争对象,红卫兵比警察或军队更加易于调动,万一出了点纰漏,有什么闪失,也是群众组织的责任,不至于陷党政领导于被动。而且红卫兵还有北京市西城纠察队这样的"领导机构",时时发出似是而非的某某号通令,指挥红卫兵采取比官方政策更左、更恐怖的行动。打砸抢抄抓,红卫兵无所不能,被红卫兵抓捕、批斗和直接打死、威胁逼死、逼疯的教授、学者、作家、艺术家和各级干部何止千万,还有多少地富反坏右及其子女遭到他们的毒打和虐待,简直是罄竹难书。所有这些过激的言论(比如老子反动儿混蛋,老子英雄儿接班、红色恐怖万岁)之类的说法是官方政策所不便表达的,恰好由红卫兵表达出来。这些红卫兵也包括当年的习近平,他是红卫兵联动组织的成员之一,曾被公安部追缉归案。我们不要忘了,文革中的红卫兵西城纠察队是周恩来直接指派国务院办公厅(主任周荣鑫)给与经费和车辆协助的。北京各大专院校造反红卫兵都是直接受江青(背后是中央文革、毛泽东)和周恩来指导和支持的。

 

改革开放以来,法治观念有所传播,党中央直接指使搞打砸抢不太容易了,于是就回想起毛时代的红卫兵。明火执仗的鼓吹暴力显得太露骨。但是鼓噪过激的民粹主义、刺激狭隘的义和团精神却总是红卫兵的拿手好戏。《环球时报》就是当代的红卫兵再世,21世纪的拳匪。对外称说,是《人民日报》的"子报",似乎具有民间色彩,实际上却被美国政府看穿,直接点明它是官方喉舌的巧伪打手。胡锡进就是当今的宋彬彬和谭力夫(注)。还有上海复旦大学的中国研究院(张维为、宋鲁振等人),也是当代的西城纠察队,端着真真假假的学术头衔,说着直接违背普世价值的歪理,为中国丑陋的内政外交形象补妆整容。

 

江泽民、胡锦涛执政时期,多少还允许《炎黄春秋》等报刊,跟《环球时报》相平衡而存在。习近平主政以后,立刻凶相毕露,软硬兼施,终于将《炎黄春秋》置之死地而后快。

中国党政统治下的人民生活在21世纪,却依然被局限在当局严控的国内局域网中,无法享受信息时代的自由和潇洒。信息不对称的中国大陆必然产生千百万小粉红式的爱党愚民。中共党政官方的《人民日报》和新华社,以及外交部发言人跟所谓的民间的《环球日报》以及上海的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一搭一档,一吹一唱,就是要蒙蔽国内人民,"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看到我们经济繁荣了,国力强大了,他们吓尿了,妒忌了,疯狂了……"然后掀起民粹主义的高潮,用以抵制人类的普世价值,拒绝民主宪政的现代化潮流,维护中共共产党的一党专制,维持中国党政权贵的官僚资产阶级利益。

 

《环球时报》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新闻界的庞然怪物,在欧美日澳派遣驻外记者,在内政外交各个领域到处伸手聒噪,从限制公众人物的隐私权,到中国作家日记的海外出版,乃至国防的核弹战略,胡锡进都要郑重表态,再加上国内长期的新闻监控和网路(微信)监控,中国共产党剥夺了中国人民知情权和思想权,中国人民完全生活在有限局域的信息网中,闭目塞听,心存恐惧(被删,被训诫),形成了对全国人民基本人权的粗暴侵犯。

 

闭关锁国的文革时代并没有离开中国远去,而是变换了监控手段又继续盘桓在中国上空。习近平操控《环球时报》、各类毛左和小粉红,玩义和团、红卫兵那一套,到头来难逃毛泽东、慈禧太后的倒霉厄运!

 

 

 

注:红卫兵人物。宋彬彬,北京师大女附中文革初期的校文革主任,红卫兵负责人,曾在天安门给毛泽东献上红袖章。对该校副校长卞仲耘被害致死负有行政责任。谭力夫,北京工业大学红卫兵负责人,曾经鼓吹"老子反动儿混蛋"的极左阶级路线,是造成全国性群众斗群众的严重寻隙滋事刑事犯。由于党政部门的包庇和遮掩,宋、谭均未受到依法刑事审判。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匡扶正义 Uphold Justice"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uphold-justice+unsubscribe@fdc64.de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a/fdc64.de/d/msgid/uphold-justice/d6ca18fb-46fc-4968-b586-b369dc26052b%40fdc64.d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抗共救国军论坛"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kanggongjiuguojun+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kanggongjiuguojun/CAARnwfBWkkPyn_XND-KistT-Tqto9HmPze0fLWj6gdjdV-Kfsg%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