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5月 31, 2020

Re: 法国十字架报:怎样重启全球治理--中国封闭互联网,建立防火墙;中国是强国吗?法国人是糊涂还是..

又是新的一天,从昨天下午到现在,不到24 小时,国际国内发生了太多的大事儿。我再来总结一下,尽量随时更新,好让忙碌的朋友们大概了解一下主要新闻。

15/28 傍晚,川总统实在忍无可忍,发布了行政命令,要剥夺推特等大自媒体公司的S230职责豁免权,因为它们在申请执照时宣称自己是发声平台,而不是新闻机构。但是过去几年来推特,脸书,已及谷歌,油管等大公司动辄以用户违反规定为由关闭账号,而且90%是针对保守派言论,这一现象让保守派人士发出愤怒,却又无计可施,因为这些大公司早已形成垄断。近期,由于贸易战和疫情的发生,中共充分利用这些平台散布假新闻,攻击美国政府,甚至川普总统本人,可是这些平台不但没有封号,却封杀反中共的自由言论,俨然成了中国共产党在美国的宣传部门。川普总统的行政令将剥夺他们的S230,这样就可以将他们的行为诉诸于法律。当然,这些大公司立刻反击,指责川普剥夺了他们的私有公司权利,妄图引导舆论指责川普是独裁。

这一场对决刚刚开始,川普手中有实锤证据,推特等公司背利用民主党和共产党的资金,利用他们的水军和宣传支持。到底鹿死谁手要拭目以待。

2)昨晚明尼苏达的黑人继续联合抢劫商户,对整个城市进行烧,砸,抢等暴力破坏,明尼苏达左臂市长根本不管,还怯生生呼吁暴动分子要戴口罩,保持6尺距离,简直就是大笑话。明州州长派出州警卫队维持秩序,也是杯水车薪于事无补。

3)今早川普发推,谴责暴力行为,说如果明州州长和市长不作为,联邦警务将去维持秩序,并支持如果再发生野蛮暴力,有looting,就会有人自卫开枪。于是推特再一次把川普的这个推特标上"暴力"的标签,致使川普这则推文无法显示。推特公司的这一行为进一步表明它打算跟川普斗到底。是谁给了它如此嚣张的气焰?他作为一个私人公司劣迹斑斑,双重标准的证据随手拈来,却敢如此放肆,不能不让人确定他后边强大的势力,甚至超过川普总统。

随后不久,白宫官方推特转发了川普的那则推文,同样也被限制观看。

朋友们,如果你还有一丝自我思维能力,就可以看出这已经上升到川普对决民主党/共产党的殊死搏斗。

4)今早,在CNN接受采访时,名嘴黑人媒体人van Jones 突然说了句心里话:"美国人民应该害怕的不是白人三K党,而是那些支持希拉里的白左们。"   他这么一说不要紧,得罪了大批白左和黑左,纷纷谴责谩骂van Jones,  现在似乎越来越多的以前的左派要与民主党切割了。前几天马斯克号召大家立刻切割民主党,投奔共和党,更是有很多黑人名人纷纷谴责民主党这么多年对黑人的压迫,今天  Van Jones 的表白会不会影响一批脑子没被洗白的左臂?希望如此。

5CNN假新闻刚刚被揭露,CNN 制造了它们的记者被抓的假新闻,为了引起更多混乱。现在推特上越来越多的揭露。看看他们怎么解释。

6)川普总统今天要发布对华政策。令人期待。
-涛声依旧于5/29/2020


昨天最新重磅消息和分析:
第一条,  昨天,528日,美国总统川普发表重要讲话表示:如果中共当局胆敢强行通过香港国安法并发生流血事件的话,美国决不会袖手旁观!美国决不允许1989年的"六四事件"再次重演!这是美国政府向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和正义的人民所发出的庄严承诺!
第二条,  也就在昨天离香港只有15海里的美海军基地,比达尔号巡洋舰突然试射了一枚威力巨大的战术导弹,导弹准确无误地摧毁了海上的预定目标。这就是美国政府向中共当局所发出的强烈警告!
第三条,  今天早上欧盟也代表全体成员国向中共当局发出了最严历的警告!看来这次全世界人民为捍卫香港的民主和自由正在联合起来!

请听附件视频,中共发出核武威胁!它说,只要美国使用常规武器攻击它的核武基地,它就会动用核武!

川普是位言必行、行必果、绝对履行誓言的总统,川普还是懂经济懂军事的总统。自川普上任后,迅速收拾并大大强化了奥巴马留下的经济和军事滥摊子。近半年来,美国经济虽受到武汉病毒的猛烈打击,但其已经强化的坚实的经济基础没有垮,同时,在病毒打击下,川普没有一丝丝停止强化美国军事!

经历了民主党的污蔑和构陷,川普内阁已经调整完毕,基本团队都是川普的人,都是具备足够能力和毅力的雄鹰,这个坚强的鹰派团队绝不是奥巴马的怂包孬种团队,奥巴马对内不择手段地构陷好人,对外高谈阔论地演戏装怂,他对内长期暗中设置了效忠于他的情治团队,对外却任凭中共国建成南海军事基地,武装到了牙齿。

让我们相信川普总统及其内阁团队必胜的决心和毅力。川普的出现是美国的幸运,世界的幸运!在面对这次世界大危机之时,在面对邪恶的中共穷兵黩武之际,美国再次乘担起重任,再次采取致命打击邪恶中共的实打实真格行动!而伟大的香港成为这次行动的桥头堡,英勇的香港人民成为冲锋陷阵的先头兵!
                                                 
在美国大选之际,让我们支持川普团队和香港人民,投出我们关键的一票!



hua wang <pw01389@hotmail.fr> 于2020年5月30日周六 下午1:18写道:

http://www.rfi.fr/cn/国际/20200529-法国十字架报-怎样重启全球治理


发自我的iPhone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PxOxqDmPo3sWoWMBZaUeqQVPB28rnA%2By-gc0aZ1sQu%3Dfa%2Bg0g%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