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月 01, 2012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国将向阿联酋出售导弹防御系统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12月 31日 星期六 04:47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2011年 12月 31日

美国将向阿联酋出售导弹防御系统


图为战区高海拔区防卫导弹测试资料照
图片来源: AP
图为战区高海拔区防卫导弹测试资料照
美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签署了一项协议,向这个波斯湾国家出售导弹防御系统。

五角大楼12月30日星期五发表声明说,美国的国防武器合同商的洛克马丁公司已经被授予了一项价值20亿美元的合同,向阿联酋提供两套终端高纬度地区防御体系。

国防部官员说,协议还包括额外的设备、培训以及其他支持系统,这样一来,协议的总价值达到将近34.8亿美元。

导弹系统升级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为中东盟友修建防御体系努力的一部分,以便来抵抗伊朗正在扩张的弹道导弹武器库。

这个星期,德黑兰威胁说,如果西方国家对伊朗的石油出口实施制裁,伊朗将封锁海外地区石油运输线,阻断霍尔木兹海峡的石油运输。伊朗与西方国家的紧张关系加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