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2月 01, 2012

[G4G] Re: [G2G] 安哲:2012,中共从绝望走向绝望

they use it to comfort themselves!
没有人知道中国现在还有多少人信共产党,但是有一点很清楚,就是共产党内和党外很多人都不再相信共产主义了和这个控制中国六十多年的独裁瘟疫了。这么多人在退党,在对共产主义失去信心,我们可以知道,中共高层当中有一种绝望正在蔓延,他们看到那些最好的理想主义的年轻人不再愿意为党服务,而是寻找更符合中国传统的东西,调整自己新的理想,享受生活,这对于中共是一个长期的而不是短期的危险。”中共对外号称永远“伟大、光荣、正确”,但这仅仅是一种政治宣传,当谎言被揭穿,当中国人决定抛弃中共的时候,中共上下也只能在绝望中哀鸣了。

2012/1/29 kkkim <kimneedle@gmail.com>
当中国人决定抛弃中共的时候,中共上下也只能在绝望中哀鸣了。(大纪元)

安哲:2012,中共从绝望走向绝望

作者�安哲
【大纪元2012年01月24日讯】“从胜利走向胜利”这只是谎言,“从绝望走向绝望”这才是中共的2012。

2011年8月,大纪元退党网站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达到了一亿人,美国国会共和党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没有人知道中国现在还有多少人信共产党,但是有一点很清楚,就是共产党内和党外很多人都不再相信共产主义了和这个控制中国六十多年的独裁瘟疫了。这么多人在退党,在对共产主义失去信心,我们可以知道,中共高层当中有一种绝望正在蔓延,他们看到那些最好的理想主义的年轻人不再愿意为党服务,而是寻找更符合中国传统的东西,调整自己新的理想,享受生活,这对于中共是一个长期的而不是短期的危险。”中共对外号称永远“伟大、光荣、正确”,但这仅仅是一种政治宣传,当谎言被揭穿,当中国人决定抛弃中共的时候,中共上下也只能在绝望中哀鸣了。

从1949年起,中共在中国大陆实行了长达六十多年的统治,六十多年里它给中华带来了什么,自由、公平、正义?民主、繁荣、昌盛?什么也没有,它带给中华的只是苦难、只是灾祸、只是压迫和奴役。环顾古今人类历史,还没有一个政权邪恶到如中共这般地步,以各种荒唐的理由残害死了近8000万无辜的同胞,彻底摧毁了国家赖以生存的文化基础和道德价值观念,使泱泱五千年的文明古国长期游离于世界文明之外,整个社会处在全面崩塌的边缘。

中共是因中国社会道德和价值观念走向衰败而招来的马列异类和邪灵,篡权成功后附体中华,它以谎言和暴力作为其统治的两大手段和支柱。通过对国民几十年的思想强奸和强力灌输,中共用马列主义唯物论、无神论、进化论的斗争哲学彻底改造和变异了中国人的思维和观念,在中国社会建立起了一套以中共的好恶为好恶,以中共的价值为价值的党文化系统。有了这套党文化标准,中共就可为所欲为,就可任意的发号施令,“党文化”在中国如同空气、水和米一样,中国人时刻浸泡其中而不能自拔,而中共的邪恶面目更没有几个人能真正看清楚。

1999年7月,中共政权对信仰“真、善、忍”的亿万法轮功学员展开了残酷的镇压和迫害,那真是血雨腥风、恶浪翻滚。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几十万人被非法判刑、劳教和关进各类洗脑班,千百万个家庭因为亲属修炼法轮功而受到无端的株连和迫害。这一切都是为什么?这些普通的法轮功学员只想获得心灵的升华,只想得到健康的身体,只想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益的好人,却要遭到一个政权如此的迫害和虐杀,这里是人间还是地狱?这里是罗马的斗兽场还是现代文明社会?

最终,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它就如照妖镜般彻底的揭开了中共的画皮,这个反天、反地、反人类文明的邪恶政治组织的本来面目。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华的苦难就会延续一天,为了制止迫害,为了中华的未来,法轮功学员和仁人志士们于2005年在全世界发起了“退党、退团、退队”三退运动,彻底拉开了解体中共邪党的大幕。“三退”大潮势如破竹,七年过去已经有一亿一千万的中国人“三退”,“三退”涵盖了中国社会的各个层面,从普通民众到中共党政军各级干部和各个领域,“三退”运动是中国人的精神觉醒运动,是自救运动,当人们逐渐认识到中共建立起的党文化是彻底的谎言、是欺骗的时候,就再也无法阻挡中国人摆脱中共、抛弃中共的信念和勇气。

中共营造的党文化谎言已经彻底的破产,支撑极权统治的一根柱子已轰然倒塌,而试图依靠着暴力和维稳来继续统治那更是思维混乱的妄想。几十年的邪恶统治,中共用党文化来维系,而党文化被解体,就意味着失去了统治的基础和认可,也就意味着失去了民意。中共摧毁了中国人的传统文化和道德,摧毁了社会的正义和良知,到头来只能是自己害自己,没有人再会去相信它,没有人再会去承认它。无可奈何花落去,面对茉莉花革命、面对全球对独裁、专制的围追堵截,面对国内一浪高过一浪的维权抗暴,面对通货膨胀,面对政府债台高筑、面对中国经济的随时崩溃,中共只能以原有的思维惯性疲于应付这快速变化的棋局,但一切已经太晚,自己造下的孽债只能自己来偿还。现如今,中共政权的任何的改变和施政都已无法挽回它被解体的命运,因为中国人已经全面的觉醒和走向了同中共的决裂,两亿、三亿乃至更多中国人“三退 ”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中共已是无力回天,没有人还会为它卖命,中共如何倒台其实已经不重要了,这个邪教式的政治集团也只能在绝望中等待着自己末日的一天天的来临。

中共最终是自己打倒了自己,2012,它只会从绝望走向更大的绝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