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9月 28, 2013

[G4G] 荷兰在线 荷媒看中国:中国有钱人看上荷兰豪宅


 

荷媒看中国:中国有钱人看上荷兰豪宅

2013-09-21 08:00荷兰在线

本周荷媒关注焦点:中国有钱人看上荷兰豪宅;约旦呼吁中国帮助解决叙利亚冲突;中国开通世界最高机场。

荷兰古堡被中国人看上
《人民报》消息称,位于林堡省老法尔肯堡的一座名为沙龙(Schaloen)的古堡被一位中国有钱人看中,这座古堡要价1400万欧元,可能算是目前荷兰房市上要价最高的住宅。不久前,另一名中国人买下了泽兰省的一座价值360万欧元的庄园,阿姆斯特丹绅士运河边一座320万的豪宅也被中国人买走。

该文介绍道,中国人开始进入荷兰高端住房市场。佳士得房地产的一位经纪人指出,这同中国允许人们在国外购置不动产的新政策有关,中国人在荷兰是冲着在中国没有的纪念性建筑和庄园来的,他们要的是豪华和雅致,就像他们买包就要买路易�威登一样。

俄罗斯买家在荷兰购房的时间比中国人长,现在人数也有增加,他们主要是冲着价格来的。高端房产市场的价格也在下跌,有的甚至跌了25%,现在房价趋于稳定,俄罗斯人觉得应该是买房的好时候了。国际著名艺术品拍卖行佳士得旗下的房地产部今年已将14栋豪宅(售价在200万欧元以上)卖给俄罗斯人和亚洲人,大部分亚洲买家是中国人。

佳士得房地产的那位经纪人介绍说,许多富有的企业家在这里购置豪宅,作为在欧洲的临时居所或其控股公司的接待场所,他们往往因为荷兰的税务制度而将控股公司设在荷兰。接下来他说:“这些人往往通过银行和公证人很规矩地用现金支付全部房款,这里有专门的系统检查买主是否是骗子,但我们并不会知道这些人的钱是怎么挣来的。”中国买主出手大方,据称,一位在鹿特丹花200万欧元买了500平方米空中别墅的中国人嫌每月交780欧元服务费麻烦,一下子就交了10年的钱。



约旦呼吁中国帮助叙利亚
荷兰国家新闻台NOS消息称,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在应邀访华时呼吁中国帮助解决叙利亚冲突,这在中国是头版新闻。该台通讯员费玛丽认为,这表明了中国在经济和外交层面在中东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此前,中方曾主持阿萨德总统和反对派之间的谈判,并一贯反对军事干涉。阿卜杜拉国王说,中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永久成员,应在以巴和平进程和叙利亚冲突问题上发挥积极作用,实现该地区的和平和稳定。

新闻台通讯员接下来指出,此前中国一直袖手旁观,但现在中国意识到自己是个重要的强国,信心提升,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也必须分担更多的责任。

中国开通世界最高机场
中国刚刚在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亚丁开通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机场海拔高达4411米。这则消息受到多家荷兰媒体关注。

NU.nl网站介绍道,开通这一机场主要是为了促进该地区旅游业和经济发展,从而平息该地区的不安局势。稻城亚丁到成都的行程时间以往需要两天,现在乘坐飞机只需要65分钟。该报道接下来说,新机场由于空气稀薄,飞机引擎需要更长的助跑距离才能产生足够的推动力,此外,乘客需注意出现高原反应。

 

作者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