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10月 30, 2013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联合国:朝鲜大规模践踏人权

联合国:朝鲜大规模践踏人权


朝鲜地图
朝鲜地图

美国之音

10.29.2013

调查朝鲜人权状况的联合国委员会领导人迈克尔•科比说,有证据显示朝鲜一贯大规模并严重地地侵犯人权。

科比星期二在纽约告诉记者说,来自证人和幸存者的证词如此令人震惊以致让委员会成员难过得落泪。这个委员会在访问韩国、日本、泰国和英国期间对受害人、证人和专家进行了200多次采访。

刑讯折磨、性暴力、不给食物、任意拘捕、绑架外国人、把被遣返难民关进特定看押地点,还只是该联合国委员会所叙述的严重践踏人权行为的一部分。

科比是有35年经验的澳大利亚法官,他说该委员会还获得了一些卫星照片,其中显示朝鲜有至少四个全面运作的政治集中营。

朝鲜当局谴责了这次联合国人权调查行动,并称那些证人撒谎造谣。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3)
评论
     
作者: 不具名 发自: 中国
30.10.2013 01:35
中国的小弟弟朝鲜是哥哥中国一手养大的, 当今世界上还剩下一个叫做中国和朝鲜, 真是奇怪!


作者: 不具名
30.10.2013 00:11
美国应该带领自由世界消灭独裁国家!


作者: anti-AAA 发自: 中国
29.10.2013 22:12
不论何时何地,共产党国家一贯如此。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