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1月 30, 2013

[G4G] 黄天辰:天价援外无休止 中共如此病态为哪般?

黄天辰:天价援外无休止 中共如此病态为哪般?

【大纪元2013年11月27日讯】 近日,大陆微博热传中共援外高大宏伟的建筑集锦,这些建筑动辄斥资几亿人民币甚至上亿美元,在眼下大陆底层百姓很多看不起病、买不起房、读不起书的情况下,中共不惜浪费百姓的血汗钱拉拢一些第三世界国家,以维持其专制独裁的统治,惹来大陆民众的怒斥。

有网友表示,萨马兰奇曾说:“要想看中国最好的体育建筑,请到非洲去!”开始不相信,当看到这专题时,彻底欲哭无泪了!不止援建了体育场馆!还帮忙建了总统府,豪华国家大剧院,政府大楼,议会大厦……

从那组中共援外建筑中随便抽几个,都会被中共的大手笔吓着。例如:

柬埔寨政府大楼,造价约合2.6亿元人民币。
塞内加尔达喀尔国家大剧院,2011年4月建成,造价2.335亿元人民币。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表演艺术中心,2009年建成,总投资1亿美元。
非洲联盟会议中心,2012年1月落成。工程耗资2亿美元。
莫桑比克国家体育场,2011年1月建成,总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

据2011年中共国务院公布的《中国的对外援助》白皮书数据,截至2009年底,中共累计对外提供援助金额达2,562.9亿元人民币,其中无偿援助1,062亿元,无息贷款765.4亿元,优惠贷款735.5亿元。

有了这些天文数据垫底,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在中共承诺用20万美元救援菲律宾“海燕”灾民时,会招来世界舆论那么多的非议,一时成为国际国内一些媒体和民众批评嘲笑对象。

菲律宾因台风受到重创,灾区被称之“人间炼狱”,美国提出2千万美元紧急援助,并派出核动力航母在内的五艘军舰、80多架飞机和5千多名海军前去营救,其它国家也不逊于美国。就在美、欧、日、澳、台湾等大幅度大手笔对灾区救援之际,中共当局承诺的10万美元加上红十字会的10万美元就显得与国际主流社会格格不入,中共这种举动被认为损害了中国在全球的形象。

总号称自己已“撅起”、“鸡的皮”全球第二的中共,到了真该展现大国风范、对灾区民众伸出人道援手时,它根本不想“撅起”,用20万美元来忽悠,说实话还不够给郭美美买表买包呢。

面对世界舆论的指责,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称,中国此次也遭受了台风“海燕”袭击,也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是中共改变其本质开始关心自己百姓的死活了吗?真把百姓利益放在首位了吗?受灾民众有多少人真正得到中共的援助了吗?

以中共的一贯做法,绝无此事,哪怕是在三年大饥荒饿死4,500万中国人的时期,中共都还在给22个国家提供大量货贷和无偿援助。到2009年中国累计对外提供援助金额达2,562.9亿元人民币,当然这个数据只是中共公布出来的,隐瞒的不知还有多少,因为对外援助数目向来属国家机密。那么,中共花这些钱收买那些小国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有网友一语道破:流氓政权对自身的执政合法性心知肚明,只有多花钱拉拢一些穷光蛋为它摇旗呐喊,以此证明自己所谓的合法性。

中共这种收买帮手的行径到了江泽民血债帮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之后,更加变得疯狂。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已向非洲提供70多亿美金的援助。2012年中非贸易额由10年前的90亿美元增至约两千亿美元。同时南美也被中共列为重点援助目标。

重金之下,也的确收买到一些国家。仅举一例:

超逾人类承受底线的“活摘器官”是中共极力隐瞒的惊天大罪。今年9月在日内瓦召开的第24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期间,法轮功学员两次应邀在会上就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作专题发言,西班牙著名人权律师应邀在大会上做控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反人类罪恶的专题发言。期间,中共代表用摆放在会议桌上的写有国家名称的牌子拍打桌子和手,多次粗暴的企图阻止发言,联合国上演了一幕幕多国交手的正邪大战,在英、美、法、德、爱尔兰、意大利、捷克、瑞典、挪威、爱沙尼亚与荷兰等国家代表的抗议声中,中共代表未能得逞,发言得以完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令与会者无比震撼。

此次会议为中共站台的国家有巴基斯坦、俄罗斯、古巴、委内瑞拉、白俄罗斯、乌干达、埃及、伊朗和苏丹。这些国家除了都是独裁或半独裁国家、人权状况臭名昭著之外,还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拿了中共好处的。

现在挨个看看:

最大受益者——俄罗斯: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背着全国人民,拱手奉送给俄国16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相当于东三省面积总和或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老牌受益者——古巴:1960年11月,古巴的切•格瓦拉访华,中共给了6,000万美元的“贷款”,周恩来还无耻地告诉格瓦拉,这钱“可以经过谈判不还”。当时正值三年大饥荒饿死4,500万中国人的时期。

巴基斯坦:1970年,毛泽东会见巴基斯坦总统叶海亚•汗时,把对巴基斯坦的援助要由原来的2亿元增加到5亿元。

乌干达:美国研究组织发布的数据显示,2000年至2011年间中国对乌干达的援助高达46.7亿美元,都高于乌干达当年财政年度预算。

苏丹:中国1970年开始提供经济援助,1971年开始提供医疗援助,1995年开始合作开采石油。

另外还有委内瑞拉360亿美元贷款,白俄罗斯获援10亿美金,去年中国向埃及提供两亿美金贷款。伊朗不光是拿中共援金,每当联合国安理会作出要制裁伊朗时,中共都会跳出来维护。

中共用重金收买这些国家,造成国库大量亏损,其恶果都由百姓吞食。他们付出血汗,得到的是学校在地震中倒塌、小贩在城管棍棒下流血、河流在拦截中消失、妻女在色狼手中挣扎、祖宅在强拆中铲平、城市在阴霾中喘息、民众在爆炸声中恐慌。

由此可见,中国最大祸害就是中共,为了维护其独裁政权,不择手段、不惜成本、不管代价、不计后果、肆无忌惮地疯狂地、病态的援外,中国民众则在无休止地为此买单,中国人真的需要这个西方来的邪灵吗?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