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11月 29, 2013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石油在美遭起诉

中石油在美遭起诉

字体大小 

11.27.2013

中石油在美国的一名股东在纽约南部地区联邦法院起诉中石油,说它的高管违反了美国证券法。中石油星期三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股东正在寻求代表其他股东,提出集体诉讼。

据报道,受到起诉的高管有前任董事长蒋洁敏、现任董事长周吉平、前首席财务官周明春和现任首席财务官于毅波。

中石油股票在香港、上海和纽约上市。这家公司在星期二交给香港和上海证交所的报告中说,他们已经收到法院的通知,但是上面没有说起诉书中所说的涉案金额是多少。

前任董事长蒋洁敏被免职是因为违纪问题。据悉,另外几名高管也正因为腐败问题受到中共纪检部门调查。

中石油在声明中说,公司运营情况正常,但是没有提供细节。

目前还不知道起诉的股东是谁。不过,中石油表示,要在此案中同原告抗辩到底。
评论
     
作者: 不具名
28.11.2013 05:37
SB软胆了吧,纸老虎碰上真老虎马上现原形。SB共原来设想是在无人居住的小岛海面搞一块防空识别区,估计没人会计较。想不到美国人'就最讲认真',真老虎一声吼,纸老虎赶快往二奶的裆钻进去躲着。(转页发帖)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