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月 30, 2014

[G4G] 荷兰在线 荷媒看中国:世上最疯狂的名片


 

荷媒看中国:世上最疯狂的名片

2014-01-11 08:00Helanonline

本周荷兰媒体关注话题:荷兰驻重庆总领事看好渝新欧铁路发展前途;中国亿万富翁拥有世界上最疯狂名片;中国将成保时捷车最大销售市场。

领事看好渝新欧铁路线

荷通社(ANP)消息,荷兰驻重庆总领事谭敬南(Guido Tielman)在1月8日总领事馆成立仪式上说,连接重庆和西欧的铁路线大有发展前途。这则消息被荷兰其他媒体转载。谭敬南说:"重庆-新疆-欧洲铁路线是荷兰在重庆开设领事馆的重要驱动因素,因为这条铁路线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总领事指出,荷兰驻重庆总领事馆是"荷兰在中国设立的第四个领事馆,也是该地区唯一的领事馆,其任务之一是帮助荷兰公司在中国西部开拓市场"。报道介绍称,大都市重庆位于北京西南1500公里处,经济发展迅速,是通往有待开发的中国西部的门户。

2011年重庆-欧洲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全线开通,这条路线从重庆沿阿拉山口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通往荷兰,全程1万1千公里,全程运输时间约16天,比从中国东部沿海港口海运至鹿特丹要快近三周,运输成本是空运的五分之一左右,如果陆运量增多,费用还会降低。

疯狂名片
陈光标"土豪名片"本周引来多家西方媒体兴趣,荷兰网站《feedbek》也以《中国亿万富翁拥有世上最疯狂名片》为题,兴致勃勃地对此作出报道。

文章介绍道,陈光标靠回收利用建筑垃圾发家致富,因出巨资做慈善而出名,如果你要问陈光标到底是怎么一个人,看他的名片吧,上面头衔、职位一大堆,而且都不太谦虚,比如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但这也是有可能的,如果你这么有钱,金钱就是权力。不过,自称"中国道德领袖"、"最著名最受爱戴的精神模范",即使你是叫陈光标,也还是太过分了吧。

有荷兰网友反应说:"低调点应该可以吧,你做好事,应该让别人来说,放在名片上就很可笑了。"另有网友说:"他做得对,他有胆量,不愿平庸,那就应该挺起胸膛,做好事好人,并告诉大家。"

中国将成保时捷最大市场
荷兰全国性大报《电讯报》本周刊文称,中国人对保时捷车需求量最大。该文介绍道,中国今年有望成为保时捷最大销售市场,最迟不会超过明年这将成为事实。无论如何,中国人购买数量肯定将是最多的。

该文称,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第一大市场。保时捷市场及营销负责人伯恩哈德·迈尔说:"这是场有趣的不相上下的竞赛,但对保时捷来说谁最大并不重要。",他还说,"我们现在三分之一的车卖到美国,三分之一在欧洲,另有三分之一的市场在亚洲,这一比例很重要,但如果没有马坎将来就不能保证这一平衡。"该负责人指出,跨界车是一个重要的补充,"我们用马坎打入新的市场层面,这使我们得以继续发展。"

迈尔强调,销售量不是重点,"这是我们所采取的行动的结果,最重要的还是质量、可持续性和盈利性增长。此外,我们不能失去对品牌的尊贵性的重视。"



 

作者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