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28, 2014

[G4G] 翻墙 | Shadowsocks for iOS 2.0 上架

翻墙 | Shadowsocks for iOS 2.0 上架

Shadowsocks for iOS 2.0 上架了,内置了公共服务器,新增支持二维码配置服务器 https://t.co/Ui7pwQT7cx
— clowwindy (@clowwindy) 2014年2月26日

软件地址

翻墙技术博客订阅地址及社交帐号

2014年2月26日 上午 8:16
作者: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