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3月 01, 2014

[G4G] 消息树新闻 悲剧!中国孕妇千辛万苦赴美生子 结果生在墨西哥(图)

发表于 昨天 12: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互联网



网民蓝叶子在网上发布,指一名从中国前赴美国的孕妇,怀孕7个月准备到美国产子,觉得7个月还早,就跟同一个月子中心的其他孕妇出去玩。她们到了墨西哥,到处吃喝唱唱跳跳,买买东西,可能太欢乐了,还没回到美国境内,就诞下一个男婴。
网民揶揄该名中国孕妇,千辛万苦跑到美国,没料到诞下一个墨西哥籍宝宝。

网民噏乜: 向往与神往:笑死人了。




洛城小资:哈哈哈!堪称赴洛杉矶生子的十大失败案例之一。

蓝天:太郁闷了,还不如直接在国内待着,至少是个中国人,这样可以考虑直接回复上户口了,不用再选择国籍了。

zoey:墨西哥国籍也不错,也是给孩子多了个选择,从墨西哥去美国,也挺轻松的,到了墨西哥,也就是美国了。

新佐衞门er:跟美国比墨西哥是差了点,不过比起天朝,赫赫。

momo0923:人算不如天算。 胖妹纸想要减肥:我一想到那个妈妈去墨西哥蹦跶而不是加拿大,就忍不住笑了,她现在肯定后悔没去加拿大玩。

发表于 昨天 17:01 |只看该作者 不是广东人吧?上海人也喜欢算,喜欢算得非常苛刻,结果没算好。

发表于 15 小时前 |只看该作者 活該算不準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