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31, 2014

【维权网16938】 山东强拆受害人张景才夫妇两会期间上访被拘留

(维权网信息员陆锋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山东临沂暴力强拆受害人张景才、杨玉香夫妇两会期间赴京上访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拘留7天。


据了解,张景才是山东临沂南坊镇村民。2年前,张景才及周边村庄的村民房屋的因临沂市政府搬迁到他们所居住的区域被政府征收。

因远远低于市场价的赔偿标准,张景才一家因拒绝在拆迁协议上签字深夜遭歹徒入室打砸和殴打,当时张景才和儿子被打的奄奄一息。

就在张景才一家被打后大约1个月,她家的房子就被当地政府强拆了,当时没有向他们出示任何手续。

张景才和儿子被打后伤势严重,在医院住院治疗20多天,至今2人还未治愈,身体状况极差,常年还要吃药打针,两人都丧失劳动能力。

2年来,张景才和妻子杨玉香一直奔波在上访维权的路上,因而成为当地政府的重点稳控对象。

3月5日,张景才夫妇躲过地方政府的监控逃到北京,希望见到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向他们诉说冤屈通过他们为自己讨回被掠夺的财产。

 

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附近,张景才夫妇被执勤警察带到派出所,交给当地驻京办后被遣返回临沂,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将她拘留7天。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维权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