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31, 2014

【维权网16934】 吕耿松:紧急呼吁:杭州维权人士朱瑛娣失踪16天,家人担心不测

杭州维权人士朱瑛娣因今年1月9日在西湖景区参与拉"习主席,我想吃包子"的横幅,于1 月14日至24日被杭州市看守所行政拘留十天。春节期间,朱瑛娣到北京给习近平拜年,并打算请教为何老百姓想吃包子就违法,又于2月28日被拘留十天。

3 月11日她从拘留所回家后,发现家里水电被断,遂于3月12日再次去北京。3月13日她在公安部门前撒冤状,与姐姐朱美莉一起被警察抓到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区分局东交民巷派出所。3月14日朱美莉获释,警察告诉她朱瑛娣被拘留七天。三天后,朱美莉打电话到东交民巷派出所,派出所告诉她,登记本上没有朱瑛娣的名字,也不知道她的下落。后来,有人告诉她朱瑛娣被拘留12天。

3月26日12天期满,朱瑛娣仍未回家,有人告她朱瑛娣被刑拘了,关在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今天东城区看守所回答说,他们那里没有朱瑛娣这个人。朱瑛娣在杭州拘留所时,因吃了拘留所发霉变质的食品拉肚子,上厕所来不及报告被禁闭五天。去北京时,身体仍然很差。现在,朱瑛娣家人非常焦急,担心朱瑛娣遭遇不测,希望国内民主、维权人士和国际社会紧急关注,以免曹顺利事件再次发生。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维权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